• 2017.12.04
    星期一

特朗普稱知前國安顧問騙FBI
議員斥變相認妨礙司法公正

[2017.12.04]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競選團隊「通俄門」爭議的其一關鍵人物、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上周四(11月30日)被落案起訴,他承認在調查中向聯邦調查局(FBI)作虛假陳述。特朗普周六在Twitter發文,指年初開除弗林是因為他對副總統及聯邦調查局撒謊。特朗普又在發文中強調,弗林在過渡團隊的行為是合法的,沒有東西需隱瞞。發文引起關注,有人批評特朗普變相承認自己妨礙司法公正。美國眾議院議員劉雲平,特朗普承認當時明知弗林欺騙聯邦調查局,但試圖影響或阻止聯邦調查局對弗林的調查。前聯邦調查局長科米6月時曾在國會前作證指,特朗普2月14日在白宮的一次會議上希望他能夠放棄對弗林調查。

特朗普律師否認有關說法,指總統未曾對科米表達放過弗林。(獨立報/紐約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FBI高官批特朗普 被調離通俄門調查
《華盛頓郵報》報道,在「通俄門」調查中有關鍵角色、FBI資深反情報部門副主管斯特熱若克(Peter Strzok),參與希拉里「電郵門」調查... 詳情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上周六宣布,華府將退出聯合國《全球移民契約》(Global Compact on Migration),指其損害國家主權... 詳情
在朝鮮上周三(11月29日)再次測試新型洲際導彈「火星-15」後,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上周六在加州一個國防會議場合稱,朝鮮仍是美國和全... 詳情
在朝鮮上周三(11月29日)再次測試新型洲際導彈「火星-15」後,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上周六在加州一個國防會議場合稱,朝鮮仍是美國和全... 詳情
金正恩視察輪胎廠 稱質素好過進口
朝鮮官媒朝中社報道,領袖金正恩參觀鄰近中朝邊境的鴨綠江輪胎廠,視察用於彈道導彈發射車的大型輪胎。金正恩表示,為了發展國家經濟及加強國防力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