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劉嘉玲爆梁朝偉無精力

[2017.12.14] 發表
劉嘉玲(右)讚吳肇軒(左)與生俱來有一種憂鬱,很像年輕版梁朝偉(圓圖)。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吳肇軒宣傳電影《以青春的名義》,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訪問。嘉玲讚吳肇軒與生俱來有一種憂鬱,需要人去保護、照顧,很像年輕版梁朝偉。她指吳肇軒會做足準備到拍攝現埸,跟她及導演、攝影傾談,有做導演天分。她回想自己在TVB做新人時很傻,不知發生什麼事,密密做,但練到很多。

提到青春有限,嘉玲自言一早知自己不是少奶奶命,很享受工作。她稱:「梁朝偉成日問我做乜咁好精力,他是不能夠同時做很多鴾H,可能做一樣炡覺得好ョC我就做緊一樣洁A個腦又諗另外一樣。我有ヰ漁伬唌A會做運動去調節。」她承認已不像以前大把青春,時間有限,趁有體力什麼都試,如跳傘、滑雪。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苑瓊丹為「Mr. Right」投資千萬身家
【明報專訊】苑瓊丹(苑仔)投資8位數字的活髮科研中心昨日開幕,但她接受訪問時竟猛呻窮,表示多年來在內地拍戲的酬勞全投資在產品上,在無角u作掙... 詳情
中國小姐大賽 「高版綾瀨遙」睇高一線
【明報專訊】「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聯合主辦的《2017中國小姐大賽》 將於本周五在香港舉行,39位候選佳麗昨日換上三點式會見傳媒。大部分佳麗... 詳情
張惠妹赴京宣傳新碟獲贈香檳塔
【明報專訊】張惠妹(aMEI)入行21周年,前晚她出席於北京舉行的新國語唱片見面分享會。時隔3年推出她第19張唱片《偷故事的人》,首批3萬張... 詳情
《星戰8》英國首映禮變王子閱「兵」儀式  威廉哈利扮白兵高人一等
【明報專訊】年度壓軸猛片《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今日在港開畫,前晚在倫敦舉行首映禮,為... 詳情
波蘭斯基  再涉性侵女童美警調查
【明報專訊】今年10月,《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再捲入另一宗性侵女童案,藝術家Marianne Bar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