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普通垃圾亂丟入藍箱 累多倫多年耗逾千萬元

[2017.12.14] 發表

【明報專訊】都市居民在丟棄垃圾時要注意了,要把普通垃圾和可回收垃圾仔細分類。多倫多市府最近向市民發出信件,提醒市民要仔細把垃圾分類。

市府信件的內容包括:將可回收食物容器丟進藍箱前,應清洗乾淨,食物殘渣則丟進綠色垃圾箱;不要扔掉衣服,毛毯和鞋子,而應要捐贈;不要把黑色塑料器具(食品容器、托盤、包裝、熱飲杯蓋等)丟進藍箱,因為這些都是普通垃圾。

該市政府固體垃圾管理處總經理麥凱(Jim McKay)表示:「我們每年收集20.4萬噸的可回收垃圾,而去年的可回收垃圾中,就有5.2噸是普通垃圾。」據麥凱稱,市府的可回收系統中,有26%摻雜了普通垃圾。如果每降低一個百分點,就可以為市府節省60萬到100萬元。「如果我們能把這個數字降低10%或15%,那麼我們每年就能節省1000多萬元。」

更多加國新聞二
報告料大溫樓價漲逾5%
【明報專訊】全國地產經紀公司Royal LePage昨日發表最新一份樓市預測報告,預料明年大溫地區的平均樓價會上升5.2%。分析指,受到明年... 詳情
多倫多樓市今年一而再碰上干預措施﹐導致市道轉勢﹐調整至今已持續半年﹐但年內平均屋價累積升幅超過13%﹐以致有地產從業員形容﹐表現已屬非常出色... 詳情
20人爭購哈里未婚妻香閨 叫價139.5萬元料周內賣出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英國哈里王子未婚妻、電視劇《金牌律師》(Suits)女演員梅根馬克爾(Megan Markle)在多倫多租用的房子待... 詳情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本周發表年度報告﹐比較加拿大與其他國家的無線通訊服務收費﹐並說加拿大的電訊業收費已下調﹐比其他國家低﹐論者周...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最新的風險評估報告﹐加拿大衛生部決定不禁售燒烤爐金屬刷子。自2004年以來﹐衛生部收到20多宗報告﹐都是人們使用燒烤爐刷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