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郭晶晶4歲囝囝首次賣旗 霍ㄜ銵R我當然要幫襯

[2017.12.17] 發表
霍啟剛幫襯囝囝買旗,4歲霍中曦即時為爸爸貼上旗。(網上圖片)
郭晶晶、霍啟剛帶囝囝霍中曦到葵芳港鐵站賣旗籌款。(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霍啟剛與郭晶晶兒子霍中曦已4歲大,早前他們帶兒子出席慈善跑,讓他身體力行參與慈善活動。晶晶曾自言是嚴母,重視孩子的品德及禮貌。昨日她再帶兒子去賣旗做善事,希望兒子養成一顆助人的心。霍中曦初時顯得有點怕醜,在父母鼓勵下成功做到,霍啟剛見到兒子賣旗如此落力,他都幫兒子買旗。

霍啟剛開心在微博分享老婆郭晶晶與兒子賣旗的照片,他說﹕「老婆作為活動大使,今天來到葵芳幫天水圍婦聯賣旗籌款!一家總動員,帶兒子幫忙,特別有意義!開始有點害羞,但是後來就放開了,希望也學會助人的樂趣!我當然要幫襯一鵅I」見到兒子中曦親手幫爸爸貼上旗,郭晶晶面上流露開心笑容。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辦晚宴助抑鬱症患者 關心妍籌得善款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籌備的「重新站起來慈善晚宴」,昨晚於九展筵開60席。Jade唱歌表演外,亦獲丈夫、母親、好友包括鄭明明、陸漢洋... 詳情
郭富城開心囡囡識講「媽」
【明報專訊】郭富城囡囡Chant的容貌被雜誌曝光,城城大方笑笑口回應,大讚囡囡眼大得意,或會公開她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更有意將來把生意交給囡囡... 詳情
李亞男廚藝精進 成功俘虜王祖藍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率劇集《老表》系列好友郭晉安、林欣彤及陳明恩等,到屋h籃球場舉行「老表祝福你咖喱魚蛋音樂會」。祖藍夫婦先現... 詳情
張敬軒學玩電競 花6位數添設備
【明報專訊】張敬軒、麥子樂、衛詩雅、陳家樂、湯怡昨日出席「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總決賽」,軒仔本身鍾意打機,但玩電競遊戲只屬初哥,故閒時會約... 詳情
患重型地中海貧血 C君終生輸血續命﹕唔辛苦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最近與鄭裕玲合作的旅遊節目《Do姐再Shopping》獲得觀眾喜愛,令陸永與C君人氣更強。C君因遺傳患有重型地中海貧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