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謝偉俊叫選功能組 劉慧卿:黐線

[2017.12.18] 發表
劉慧卿(左)同謝偉俊(右)騿m城市論壇》激辯議會制度,阿Paul叫參選7屆直選未輸過麰諰j選功能組別,卿姐話「你都黐線!」(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已退下議會火線鴷薔D黨前主席劉慧卿,噚日鶼銗x《城市論壇》同建制派議員謝偉俊(Paul)就修改立法會《議事規則》疊聲舌戰,講起議會制度,曾鬖傍v爭下當選旅遊界議員麊Paul,形容零票自動當選「非常之難」,因為要令界別無其他人挑戰並非易事,佢挑戰卿姐出山選功能組別, 「你試爃垠籫咧儦s票?」卿姐立即回敬阿Paul﹕「我唾棄(你叫)我去選?你都黐線!」

Paul話自動當選非常難

阿Paul形容,票多唔一定等於議席多,全世界好多議會都有部分議員唔係選出薄A用以反映某禷未h曚貌k,係制度問題,現時係九龍東議員麊Paul又形容自己清楚知道兩個組別麊悸k。面對阿Paul挑戰,卿姐扯火批評佢「教壞學生」,又話自己選過7屆直選未輸過,「再選過(直選)都得呀,你唔好同我講功能組別呢虃o話!」

更多港聞
每日爬樹6個鐘  兩港人明年赴美出戰攀樹賽
【明報專訊】由國際樹木學會香港分部主辦鵀~度攀樹錦標賽,上月鰜高靋戊奶蓿橧|行,吸引44名兩岸四地好手角逐,比賽項目包括空中拯救、投擲繩索同... 詳情
花墟活化唐樓群 地磚木門原汁原味
【明報專訊】Emily最近逛旺角花墟,見到太子道西和園藝街有一排活化麰蟦虒s。發展局長黃偉綸(Michael)噚日鷅藾x話,呢排唐樓係本港... 詳情
拒肅立港專生稱非港獨 自言中國血統 不滿國家不公義
【明報專訊】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前天舉行畢業禮,有數名應屆社工系畢業生未按校方新規定在播國歌時肅立,被校方趕離場。被趕離場的余啟濤指他們... 詳情
智障生修畢證書 髮廊獲全職
【明報專訊】智障人士完成學業後多難找到工作,不少機構推出職業導向的培訓課程,期望協助智障人士融入就業市場。有機構推出首個為智障人士而設的「髮...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和化工公司巴斯夫聯合籌辦「巴斯夫小小化學家—實驗挑戰賽」,來自瑪利曼中學的衛樂婷和許昕喬以「薑汁撞奶」奪冠,她們使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