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森美相約過聖誕 陳豪請食檸檬

[2017.12.18] 發表
陳豪(左)與森美(右)把李佳芯(中)當皇后抱起,預祝她當選視后。(攝影╱記者:林祖傑)
陳豪(左)與森美(右)互送心心,搞笑玩hehe。(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豪、森美及李佳芯昨日為無言x慶劇《誇世代》宣傳,劇中陳豪與森美的一段爆肌「hehe」兄弟情看得觀眾津津樂道,隨荋邠出走外地,陳豪與李佳芯發展感情,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今周將再掀起高潮;森美大爆本周三便會回歸搶親,周旋於陳豪與李佳芯的感情上,李佳芯不禁笑指感覺自己似第三者。

考慮對親家

陳豪及森美於活動上碰面即擁抱兼互送心心,表現「恩愛」,二人笑言因太入戲,現在見面也覺得有點尷尬,故減少聯絡免雙方太太擔心。森美透露因聖誕節要工作,太太與子女到韓國旅行,他也未能隨行;森美還搞笑地問陳豪是否也一個人過聖誕,他有意相約,卻慘被對方請食檸檬。陳豪說:「本來我有安排節目和子女歡度,可惜這幾個月撞正學校面試時間,不敢亂來,令他們玩到分心。」

森美表示女兒很喜歡看電視劇,但不是看他,而是看陳豪。他笑稱:「我打算新年帶子女到陳豪屋企拜年,我估女兒見到陳豪會很開心,到時帶她過去,便留低她。雖然我和陳豪沒有情緣,不過我的女兒和他的兒子有機,可以對親家。我個女只是11歲,大7年無所謂啦!」

李佳芯自稱超抵價

李佳芯在活動上獲預祝當選視后,還安排被陳豪及森美當皇后般抱起。她表示聖誕、除夕及農曆新年要開工,問榮升「大馬視后」於除夕倒數騷可有加價?她說:「聽經理人講有少許不同,不過依然是超抵價。(可有準備聖誕禮物給男友陳炳銓?)我們不講物質那狠妓L的,G且我是揀禮物白癡。」至於屆時收工後,可會為男友炮製驚喜?她表示不停開工,只想休息一下。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黃翠如:幾日沒跟他說話  嬲蕭正楠批評唔識煎蛋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翠如昨日以情侶檔現身科學園,為親子慈善跑活動擔任起步嘉賓;其間,兩人跟小朋友玩遊戲時,表現得十分開心。問到恨不恨快點生... 詳情
馬國明:情侶檔開價高些  樂意孖黃心穎出騷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到荔枝角出席聖誕歌唱比賽活動,讚小朋友很有才華。問有否跟緋聞女友黃心穎交流唱歌?他讚賞心穎歌藝好,又勤力跟老師學習,他... 詳情
江若琳出新歌非為爭獎
【明報專訊】江若琳昨日毋懼嚴寒,大騷長腿到尖沙嘴出席商場活動,與兒童合唱團唱聖誕歌;她讚小朋友可愛,完全不怯場。她回想小時候聖誕節會去報佳音... 詳情
澳門開騷金句U歌迷  黎明唔要做靚仔﹕懵懵]最幸福
【明報專訊】黎明一向有「金句王」之稱,沒想到同樣感染歌迷,前晚在澳門開演唱會特設答問環節,黎明大談克服籅漱p故事外,更大派金句U歌迷:「我... 詳情
古天樂喜歡儲服裝﹕家中一半衫未剪牌
【明報專訊】古天樂、倪晨曦前晚出席服裝品牌概念店開幕,古天樂被問到可有興趣投資做服裝生意?他自言鍾意買衫多些,樂於做消費者。古仔指小時候的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