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麥巴比膺最佳法國年輕球員

[2017.12.18] 發表

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當選為年度最佳法國年輕球員。

將於12月20日度過19歲生日的麥巴比,昨日提前收到生日禮物,那就是當選法國電視台《Telefoot》頒獎的2017年年度最佳法國年輕球員。

是次投票分專家和公眾投票,麥巴比在專家得票第1,在公眾投票則第2,令他取得21分當選。

第2和第3位分別是曼聯球員安東尼馬迪爾和馬賽球員麥斯美盧比斯,兩人分別得19和18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眾投票中勝出是有「新拿斯尼」之稱的是麥斯美盧比斯。

更多體育一
加人主場慘敗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迎戰卡加利火焰,全場被客隊打進6球,僅憑格蘭倫於第三節藉眾凌寡機會破蛋,最後以1:6慘敗一仗。圖為火焰左翼卡卓克(中)一次... 詳情
中國勝加拿大
昨日在中國青海省舉行的2017年中國青海國際冰壺精英賽中,中國男隊以8:2戰勝加拿大隊。圖為中國選手馬炎龍(右)與隊友臧嘉亮(左)在比賽中刷... 詳情
羅拔臣蘇格蘭賽封王 蘇格蘭桌球公開賽決賽,澳洲的羅拔臣昨日與中國球手曹宇鵬打足17局,最終以9:8險勝,贏得個人自2016年6月,首個... 詳情
曼聯作客險勝西布朗
英超次席球隊曼聯作客以2:1打敗尾二的西布朗,賽後18戰得41分,落後52分的榜首曼城11分,而這「一哥」是在周六主場以4:1大勝熱刺,將聯... 詳情
利物浦4:0輕勝般尼茅夫
利物浦昨日在英超憑藉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菲臘比古天奴各建一功,4:0大勝主場的般尼茅夫。紅軍主帥高普賽後說,希望球隊的表現可以穩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