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自由式滑雪世界盃中國稱王團體賽

[2017.12.18] 發表
中國選手賈宗洋在比賽中。(新華社)

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盃昨日在河北結束第二站的比賽。女子個人賽澳洲名將丹尼爾奪冠、中國選手徐夢桃獲得亞軍,男子個人賽賈宗洋、齊廣璞包攬冠亞軍。混合團體賽中,賈宗洋、齊廣璞、徐夢桃的組合穩穩收穫冠軍。

第二站個人賽採用一跳定勝負,決定個人賽名次的同時還作為混合團體賽的資格賽。女子方面,同樣的一套動作,澳洲名將斯科特·丹尼爾以100.11分力壓徐夢桃的87.42分奪冠。俄羅斯選手斯皮里多諾娃以86.94分位列第三。

男子方面,賈宗洋拿下全場最高的127.88分,齊廣璞127.60分獲得亞軍,白俄羅斯選手庫什尼爾獲得季軍。吳樹迪和王心迪分列四、五位。

混合團體賽方面,中國派出兩支隊伍參戰,最終由賈宗洋、齊廣璞、徐夢桃搭檔的一隊,以301.01分奪冠,澳洲和俄羅斯隊分列二、三名。

更多體育二
CBA聯賽第17輪昨日結束了7場比賽的爭奪,同為13勝3負的「領頭雙羊」遼寧隊和山東隊本輪在客場雙雙落敗,戰績被浙江廣廈隊和江蘇肯帝亞隊追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