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星期三

車墮30呎護土牆下 北溫女司機不治

[2017.12.20]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一名女司機清晨駕車墜落30呎護土牆,車毀人亡。

北溫皇家騎警發放的消息,指該宗意外發生在昨日早上7時30分。涉事女司機現年54歲,居住於北溫,車禍發生時正在開車東行,經過Dempsey Road 1100號路段時,右拐衝出馬路,跌落30呎高的護土牆。汽車嚴重損毀,女司機被送院救治,最後傷重身亡。

警方初步並不知道事發原因,但同時指出,在年終假日之前發生致命意外,是一件悲慘的事。

整合撞車分析及重組服務組(Integrated Collision Analysis and Reconstruction Service,簡稱ICARS)已經接手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接受加新社訪問﹐談及聯邦政府春季財政預算案﹐提到預算案一些要點﹐包括加強婦女... 詳情
加美下月中合辦國際會議 外長雲集溫市商朝鮮危機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與美國下月一起在溫哥華舉辦大型外交部長國際會議﹐研討朝鮮危機。 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 詳情
(滿地可19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在訪問中說﹐大麻明年夏天合法化﹐確實日期不是7月1日。 杜魯多接受魁北克法語TVA電視網絡訪問﹐節目... 詳情
杜魯多2月訪印度 深化加印經濟關係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印度新聞媒體報道﹐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將於明年2月訪問印度﹐可能在旁遮普地區參觀錫克教金廟。 《印度快報》(Ind... 詳情
有害蜜蜂蚯蚓生態農藥 擬加警告標籤限制使用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不願頒布全面禁令﹐禁用環保團體認定不利蜜蜂、蚯蚓生態的農藥﹐只是建議限制使用某些殺蟲劑、添加警告標籤。加拿大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