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星期三

曼城挫李城晉4強
巴禾再做PK戰英雄

[2017.12.20] 發表
英聯盃8強賽事,曼城在補時階段憑華Dee主射12碼破網,1﹕1逼和李斯特城,比賽戲劇性進入加時。曼城最終在互射12碼階段勝出,晉級4強。
巴禾勇救12碼。

周二英聯盃8強,曼城作客憑貝拿度施華入球半場領先,李斯特城於下半場補時7分鐘由占美華迪射入12碼,逼和1﹕1,豈料華Dee在互射12碼階段與馬列斯齊射失,哥迪奧巴禾又當英雄,率曼城殺入4強。

曼城今戰盡遣副選,只有射手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一名常規正選,由根度簡及耶耶托尼坐鎮中場,配合剛獲選BBC青年體育風雲人物的小將菲爾科頓。至於李斯特城的射手占美華迪及翼鋒馬列斯先任後備,由前鋒伊恩拿祖擔正倒戈。

20分鐘,根度簡的笠射中楣彈出,不過曼城始終在5分鐘後先開紀錄,根度簡突破後交出助攻,由中場貝拿度施華射成1﹕0。李城在上半場末段搶回不少攻勢,伊恩拿祖跟前線拍檔岡崎慎司互傳後射門,被哥迪奧巴禾撲出。完半場前,哥迪奧巴禾差點送禮,被對方力逼下誤傳,只是伊恩拿祖一射高出。

51分鐘,今戰甚為活潑的李城左翼芝維爾在一次界外球攻勢,頭槌攻門僅僅高出。捷西斯在73分鐘差點終結比賽,但接應根度簡的傳送稍為頂斜。完場前,後備入替的華Dee及馬列斯先後有機會,但一一未能造成入球;不過,在補時7分鐘,曼城右閘基爾獲加在禁區侵犯翼鋒迪馬雷格雷,球證判罰12碼,華Dee主射入網,逼和1﹕1,比賽戲劇性進入加時。

加時雙方埋門威脅不多,辛捷高離門25碼施射已算較具瞄頭,至於耶耶托尼的自由球被門將咸馬擋出,完場前遠射又被咸馬一抱入懷,最終需要互射12碼決勝,這是採用「ABBA」方式。李城先由基斯甸富治斯入,然後是根度簡及耶耶托尼先後都入,1﹕2;之後是李城連續兩球都入、然後曼城亦沒示弱入兩球,3﹕4。到第8輪,華Dee射失,緊接的馬列斯亦被巴禾救出,最終曼城互射12碼獲勝晉級。這是巴禾繼上一圈對狼隊救出兩個12碼後,再次當上PK戰英雄。

更多體育二
4冠?哥迪奧拿說不!
說是真心覺得不切實際也好,說是為球員減壓也好,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被問及對爭取4冠的看法時,直言沒可能。 「忘記它。那並不現實,那是不會發... 詳情
韋碧克定江山 阿仙奴1﹕0食「咸」晉級
前鋒韋碧克一箭定江山,助阿仙奴於周三英聯盃8強以1﹕0挫韋斯咸,晉身4強。 一如賽前領隊雲格所說,阿仙奴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英超完全不... 詳情
朗尼英超第10球 大Sam領軍不敗
愛華頓在昨英超雖然隊長朗尼曾12碼宴客,惟其後他將功補過,先助攻倒戈的基菲爾施古臣建功,再射極刑終得手,助「拖肥」主場3﹕1反勝史雲斯,新帥... 詳情
干地﹕別讓曼城買雲迪積克!
車路士領隊干地坦言,絕不能讓曼城羅致華基爾雲迪積克,因為其他球隊將很難追趕這支英超榜首球隊。 轉會市場即將於1月重開,修咸頓中堅華基爾... 詳情
C朗捐錢起兒童醫院
基斯坦奴朗拿度(圖)除了是5屆金球獎得主,更是大慈善家,最近就資助興建一家兒童醫院。這所兒童醫院將會座落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是皇家馬德里球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