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黃心穎斥分手報道亂作 與馬國明關係無變

[2017.12.21] 發表
黃心穎談到馬國明便甜蜜哈哈笑,證明兩人感情依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黃心穎雖然未承認戀情,但已是公開的一對。雖然兩人年齡有15年的距離,但近日被網民力捧爭視帝的馬國明變得容光煥發,他們更是愈來愈襯。兩人甜蜜蜜,講到明不會交代兩人進展,總之一是結婚,一是分手,看來有信心這段情開花結果。不過,昨日有報道指有「富二代」加入戰團追求心穎BB,她難忍馬國明的宅男性格又不夠細心,他因此被分手。

《明報》記者就跟馬國明分手的傳聞向黃心穎求證?她說:「同以前一樣無變!」對於分手的報道,心穎斥是亂作。問她是否有「富二代」追求?勁過《降魔的》小馬?心穎BB哈哈笑回覆,sweet爆!

聖誕除夕會見面

問到聖誕節是否跟馬國明浪漫慶祝?她說:「哈哈哈哈,we'll c.」兩人何止聖誕節會見面,除夕迎2018,他們更是情侶檔一起出席倒數活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柯震東李毓芬3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柯震東與女友李毓芬拍拖3年,曾經分手及復合。日前有報道指柯震東被拍到與韓國超模Irene在夜店態度親密,開香檳歡聚。有傳柯震東因... 詳情
惠英紅:我已是半個富翁 不用嫁有錢人
【明報專訊】出爐金馬影后惠英紅(小紅)前晚在銅鑼灣筵開8席食冬至飯,答謝一直支持她的傳媒友好,好友文雪兒也有出席。小紅透露患脈管炎的鍾慧冰本... 詳情
佘詩曼孖梁家輝談情嗌緊張
【明報專訊】佘詩曼近日身在哈爾濱拍攝電影,當地氣溫徘徊攝氏零下11至21度,她每日都有10多個暖包跟身。她首次與影帝梁家輝合作,心情興奮又緊... 詳情
鐘鉉昨日入殮隊友Key舊愛申世京靈堂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本周一在首爾清譚洞某服務式住宅內燒炭自殺,終年27歲。前日起於峨山醫院設靈,昨日低調完成入殮儀式,並... 詳情
菅田將暉 蒼井優封「報知獎」帝后
【明報專訊】第42屆日本報知電影獎上月預先公布得獎名單,頒獎禮昨日在東京都內舉行,菅田將暉憑《帝一之國》、《啊,荒野》等電影奪得最佳男主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