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求愛不遂刺殺老闆娘
中年漢10刀割頸奪命

[2017.12.21] 發表
台中市北屯區20日發生情殺案,涉嫌殺害48歲劉姓婦人。

【明報專訊】56歲范姓男子,疑因追求48歲茶行劉姓老闆娘不成,由愛生恨,20日中午持刀殺害劉女後逃逸,劉被兒子發現身中10多刀死亡,頸部更有長約15公分的刀痕,范男在逃亡3小時後向警方投案,坦承行兇,但家屬否認劉女與范男交往,范被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聲押。

好友變伙伴 產生情愫

警方調查,劉女已經當阿嬤,是單親媽媽,獨立撫養1男1女,女兒前幾年已出嫁。她在台中開茶行約4年,與范男認識約10年,合作經營茶行生意,也因長期相處,產生情愫,平日由劉女負責在店內招呼客人及銷售管理,范男與另名茶行員工則擔任業務推廣。

有意疏離 男疑有小王

20日中午11時多,被害人兒子發現平日9時營業的茶行店內無人接聽電話,感覺有異樣,前往查看時,發現母親躺臥2樓樓梯間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死者身中多刀,傷口集中於胸、腹部,頸部疑為致命傷,並發現門鎖未破壞,應為熟人所為。

經查訪得知,范男持有鑰匙可自由進出茶行,且外傳2人交往已久,因劉女近來刻意冷淡疏離及范懷疑第三者介入,警方研判應是情殺,鎖定范男涉有重嫌追緝。

「長得很漂亮,為人親切!」鄰居表示,劉姓死者常打扮光鮮亮麗,見到鄰居都會親切點頭微笑,常與范嫌同進同出,劉女的2名讀幼稚園的孫女見到范嫌也都喊「阿公」,可見兩人互動不錯,但近來多次聽到其屋內傳出兩人爭吵聲,傳出命案令人訝異,不過,家屬否認2人曾交往。

投案收押 家屬否認戀情

范男行凶後,先回到太平區租屋處,以水果刀割左手腕數刀想結束生命,因血流不止又害怕,隨後自行到太平區宏龍派出所投案,他一開口就說:「我殺人」,加上其手腕因割腕導致血流不停,警方立刻將他送醫救治,並通報命案管轄的警分局。范向警方坦承,由愛生恨,失手殺對方,全案由檢警偵辦,釐清真相。

更多中國新聞
勞團抗議問輪班間隔
【明報專訊】勞團1223將走上街頭,抗議勞基法修惡,行政院上午舉行記者會提前滅火,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沒有修惡的問題,勞動條件並沒有惡化,... 詳情
大陸重判肯亞詐騙被告
【明報專訊】大陸地區北京中級人民法院就肯亞電信詐騙案的44名台籍被告判處重刑,法務部發出新聞稿表示理解。 中國大陸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