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快速通道移民中籤2750人 最低446分 比上一輪略降

[2017.12.21]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昨(20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最低分數為446分﹐比上一輪抽籤結果452分略有降低﹐此輪抽籤共向2750名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ITA)﹐獲邀移民人數與前兩輪抽籤結果相同。

像前幾輪抽籤一樣﹐本輪抽籤繼續採取「打破鏈接原則」(the tie-break rule)﹐即滿足最低移民分數(CRS)的申請人必須是在2017年10月2日14時56分以前網上遞交移民申案的申請人。

截止本輪﹐聯邦移民部2017年已進行了30輪抽籤﹐簽發的ITA總數達86,023個﹐遠遠超過了移民部今年計劃透過「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引進7.1萬名經濟類移民的目標。聯邦移民部早前表示﹐雖然今年簽發的ITA數量超過2017年移民計劃﹐但並不等於所有獲得ITA的申請人今年都能獲批移民身分﹐根據移民部處理申請案例平均需要半年時間的標準﹐2017年下半年各輪抽籤中獲得ITA的申請人很可能要等到明年上半年獲得移民批准﹐即算作2018年移民計劃。

根據聯邦移民部日前公布的2018-2020年移民計劃﹐經濟類移民引進數量未來三年將增長20%﹐聯邦移民部接近年底繼續頻繁打開「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顯然是依據明年引進更多移民的計劃目標。預計明年的抽籤﹐聯邦移民部要麼將擴大每輪抽籤簽發的ITA數量﹐要麼增加各輪抽籤頻率以引進更多申請人﹐實現2018年移民計劃。

更多社區消息
(溫哥華20日加新社電)麵包操控價格案法庭文件顯示﹐競爭局調查至少7家公司﹐包括全國三大超市龍頭。韋斯頓公司(George Weston L... 詳情
列市美容店檢違禁胎盤藥
【明報專訊】聯邦衛生部昨日公布,從列治文一間店舖檢走一批未經許可並有可能對健康構成嚴重風險、甚至致命的藥品。被檢走藥物包括可注射和塗在皮膚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