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美國11月二手樓銷售增5.6%近11年高

[2017.12.21] 發表
美上月二手樓銷售超預期,近11年高位。

全美不動產協會(NAR)公布,美國11月二手樓銷售增幅超預期,是樓市在今年多數時間停滯不前後,重拾增長動力的最新跡象。該協會公布,美國11月二手樓銷售增長5.6%,季節性調整後年率為581萬間,達近11年高位;市場預期為上升0.9%,以年率計為552萬間。

而10月二手樓銷售被上修至增長2.4%,前值為增長2.0%。

美國十一月二手樓銷售急增5.6%,是十一年高位,亦遠好過市場預期的升1%,以年率計有五百八十一萬間。而十月數字亦向上修訂為增加2.4%。

另外,美國上周原油庫存減少650萬桶,減幅較預期大;北海一條輸油管道持續關閉;11月石油輸出國組織同非油組產油國的減產協議執行率達到122%,是1月有協議以來最高。原油供應減少有助油價向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