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中國男女隊闖準決賽

[2017.12.21] 發表
中國男隊選手臧嘉亮、劉銳、馬炎龍(左起)在比賽中。(新華社)

2017中國青海國際冰壺精英賽昨日迎來倒數第二個比賽日。經過第九輪比賽後,中國男女隊及女子青年隊進入今日舉行的準決賽。

上午進行的女子第八輪比賽中,俄羅斯、加拿大、瑞典和意大利隊分別戰勝各自的對手瑞士、蘇格蘭、中國青年和美國隊。下午進行的男子第九輪比賽中,瑞典以8:4輕取俄羅斯,美國以5:8不敵瑞士,挪威以6:5的微弱優勢拿下中國青年隊,中國隊迎來了實力較強的蘇格蘭隊,最終以8:9的成績惜敗於對方。當日比賽結束後,中國男隊以6勝2負的成績從排名榜的第一位落到第三位。

當晚進行了女子第九輪的比賽,加拿大隊以8:9不敵中國青年隊,瑞士隊以11:2大勝蘇格蘭隊,中國隊以7:8 惜敗於瑞典隊,俄羅斯隊以6:4戰勝意大利隊。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比賽一開始,瑞典隊沒有給中國隊任何機會,中國隊以1:3落後瑞典隊,第6局中國隊發起強勢進攻,拿下3分。在後幾局的比賽中,瑞典隊發揮更加穩定,第10局後,將比分扳回為7平。在第11局中,瑞典佔據有利局面,最終拿下比賽。

賽後中國冰壺女隊隊長王冰玉說:「今天瑞典隊的四壘隊員非常有經驗,我們打得也是非常謹慎,每個壺考慮很深入。競技體育就是這樣,不到最後一局就不能見分曉,我們回去會總結經驗,認真準備明日的比賽。」

本屆比賽吸引了9個國家和地區的18支隊伍,明日將決出本次比賽的冠軍。

更多體育二
面對12天內5場硬仗,香港東方昨日主場於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以3分之差險勝新加坡騰飛之獅,向這支上屆總決賽手下敗將施下馬威。球隊亦... 詳情
港四代車神合體戰耐力賽
香港車迷最期待的畫面,下月將在杜拜24小時耐力賽上演。關兆昌、李英健、歐陽若曦、方駿宇及唐偉楓,昨午齊集亞洲鳳凰車隊記者會,宣布四代同堂組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