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VACHERON CONSTANTIN 完美伴侶

[2017.12.22] 發表

【明報專訊】始創於1755年瑞士日內瓦的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透過「Overseas」腕表系列,詮釋放眼世界的理念,沿途全天候陪伴旅行者見證遊歷印記。系列的動感流暢線條外形,符合美學要求,作品鐫刻日內瓦印記認證,亦配備不同功能需要,還可將精鋼或貴金屬表鏈,隨時轉換成真皮表帶或橡膠表帶,充分結合優閒與實用特質,媲美理想旅行伴侶。

完全彰顯Vacheron Constantin卓越非凡鑄表技藝,2017矚目之作非「Patrimony月相和逆跳日曆」腕表莫屬。雋永外形備品牌原創自動上鏈機芯,經日內瓦印記認證。表盤上半部分為逆跳日曆顯示,每逢月末,逆跳系統自動操作指針逆跳返回顯示日期1號位置,周而復始。表盤下半部分是開放視窗,月相盈虧在星羅棋佈的背景下閃閃生輝。月齡顯示,則是指自上一輪新月過去後所經過的天數,可通過環繞此視窗的刻度盤讀取,這項複雜的機械運作只需每122年調校一次便可。同樣,女裝款鑲有鑽石點綴的「Traditionnelle月相動力儲存小型號」腕表,亦具月相盈虧顯示功能外,還有小秒針和動力儲存顯示盤,精美佈局構圖令人一見傾心。

Historiques American 1921大膽創意

1920年,江詩丹頓為一位酷愛汽車的美國客戶特別設計一款傾斜時間顯示的腕表。為向上世紀20年代的前衛風格致敬,經改良重新打造的「Historiques American 1921」腕表,演繹大膽創意。經典獨特之處來自墊狀表殼,並採用對角設計的小時刻度,以及置於1時位置的表冠,小秒針副表盤則設於4時位置。無論在駕駛飛機、遊艇或行車途中,甚至出席演奏或重要演講活動,毋須轉動手腕也可快速讀取時間,低調內涵兼備實用性。

Malte小型號腕表破格酒桶形設計

經年來懷表多是圓形設計,為打破傳統規限,江詩丹頓早在1912年研發酒桶形腕表,成為首批採用酒桶形表殼的鐘表製造商。受女士傾慕的「Malte小型號」腕表,18K酒桶形白金表殼設計,以閃爍鑽石作配襯散發貴氣,傳承品牌優雅傳統。

模特兒:Betina H. & Keegan A.@Primo Management Ltd.

髮型及化妝:Rebecca Ng

服裝:RALPH LAUREN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訪.嚇》刀仔鋸大樹 獲PGA頒發特別獎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之一的製片人公會獎(Producer Guild Awards)昨日公布,今年的特別獎Stanley Krame... 詳情
木村靜香蟬聯最討厭夫婦
【明報專訊】日本雜誌《週刊文春》主辦的年度最討厭及最喜愛的銀色夫婦選舉,昨日公布排名。「萬人迷」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蟬聯「最討厭夫婦」冠軍,... 詳情
碧咸嫂誇讚老公兒子靚仔
【明報專訊】「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曾公開表示想念在紐約升學的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 詳情
《媽媽咪呀!》續集預告曝光 莉莉占士演梅麗史翠普後生版
【明報專訊】明年將是歌舞片《媽媽咪呀!》(Mamma Mia!)上映10周年,電影公司號召原班人馬開拍續集《Mamma Mia!Here 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