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遭尾隨白人漢襲擊 南素里16歲女生逃脫

[2017.12.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16歲女學生昨日早上,於南素里上學途中遭到襲擊,被一名從後跟蹤的男子抓住,幸未有受傷,警方正調查事件是否與早前發生的另一宗同類個案有關連。

事發於素里市奧爾德伍德公園(Alderwood Park),該名女學生當時經過公園。男子尾隨並將她捉住,女學生成功逃離,並跑向Earl Marriot學校,在事件中未有受傷。據受害女學生形容,涉案男子為白人,年約30至40歲,黑短髮、中等膚色。男子當時身穿一件連帽黑色上衣並戴上手套。

今年9月,該校附近亦發生一宗同類事件,警方正調查兩案是否有關連,並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素里皇家騎警指,女生未有受傷。警方並提醒學生及所有市民,現時早上的天色昏暗,應盡量避免走捷徑及盡可能與其他人同行,以及環顧四周多加注意安全。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根據溫市警方通報,因在11月初接獲多宗爆竊案舉報,而採取Project Lookout行動,在11月30日成功拘捕四名爆竊疑犯,... 詳情
舍曼家人聘私家偵探 自查案情評估警方證據
【明報專訊】加拿大藥業大亨億萬富豪舍曼夫婦(Barry and Honey Sherman)上周神秘死亡事件,其家人正尋聘私家偵探展開獨立調... 詳情
舍曼之子含淚致詞 暗責傳媒亂報案情
(加新社21日電)加拿大藥業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和太太霍妮(Honey)周四公祭﹐數千人出席追思會。總理杜魯多、省長韋恩(...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一優質住宅用地,以2.45億元易手,是溫哥華最高成交價之一的住宅地;地產顧問指可建呎價超過626元。另有地產財經教授...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分析移民及房屋的研究顯示,加國高移民比例無疑對溫哥華、多倫多和滿地可的樓市有主要影響。研究員認為移民政策本質上也是一種房屋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