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舍曼之子含淚致詞 暗責傳媒亂報案情

[2017.12.22] 發表
大批民眾排隊進入舍曼夫婦公祭的場館。

(加新社21日電)加拿大藥業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和太太霍妮(Honey)周四公祭﹐數千人出席追思會。總理杜魯多、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與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均有出席儀式。

舍曼夫婦的兒子喬納森(Jonathon Sherman)在儀式中含淚指出﹐家人難以承受其父母「極度痛苦與古怪離奇的」死亡。

這對億萬富翁的屍體上周在多倫多寓所發現﹐警方正在調查可疑命案。喬納森在致詞中說﹐不尋常的狀況﹐加上命案引致的眾多猜測﹐莫不顯現一個事實﹐他們在失去家庭凝聚力。

他在安省密西沙加(Mississauga)舉行的追思儀式中說﹕「過去這幾天﹐我的家庭真的無法承受。」

「我的姊妹們與我,聚集兩日等候聽得任何事實真相﹐而非透過推特及不靠譜的新聞媒體。我一直期待我的父母穿過前門﹐走來說『一切將會平安無事﹐我們掌握狀況』。過往這幾天﹐對我們的現實生活是個震撼性調整。」

警方說﹐75歲的舍曼與70歲的霍尼死於「繩索頸部壓迫」﹐但甚少其他信息。

除了喬納森﹐他的姊妹勞倫(Lauren)、亞力山德拉(Alexandra)與凱倫(Kaelen)﹐都流淚追悼父母﹐誇讚兩人的慷慨、能幹、支持與不忘猶太根源。

聯邦總理杜魯多、安省省長韋恩與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均有出席儀式。

韋恩向舍曼家族對國內、國外慈善事業的貢獻致敬﹐「因為他們向窮苦民眾的奉獻﹐大量學生、病人、兒童和長者﹐國內和國外許多人的命運﹐因舍曼和霍妮而改變。我想﹐那正是舍曼夫婦的願望。」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一優質住宅用地,以2.45億元易手,是溫哥華最高成交價之一的住宅地;地產顧問指可建呎價超過626元。另有地產財經教授...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分析移民及房屋的研究顯示,加國高移民比例無疑對溫哥華、多倫多和滿地可的樓市有主要影響。研究員認為移民政策本質上也是一種房屋政... 詳情
本年至今北美洲商業地產成交總額減少幾乎一成﹐主要原因之一是中國限制資金外流。 戴德梁行的報告顯示﹐截至第3季末﹐北美洲商業地產市場已動... 詳情
杜魯多度假涉利益衝突餘波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到富商私人島嶼度假的爭議﹐反對黨現在要求總理向納稅人退還全額或部分交通及保安開銷﹐該次行程耗費公款逾20萬... 詳情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將加拿大種族關係基金會(Canadian Race Relations Foundation) 的一名理事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