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張伯倫倒戈 高普嘆雲格走寶

[2017.12.22] 發表

如同去季一樣,阿仙奴與利物浦正為英超第4名奮戰,兩軍一同經過兩連和後,上仗重返勝軌,但已距離第3位車路士4至5分。比上不足,比下「無」餘,兩軍今對碰皆不欲「攬炒」下,紅軍領隊高普期待重返阿聯酋航空球場的阿歷士張伯倫(圖)能釋放他的入球天賦,重演去季「雙殺」廠兵的歷史。

高普:雲格太倚重山神奧斯爾

張伯倫在8月轉會窗最後一刻投奔利物浦,然而甫轉會便連番吞下敗仗,慘成「黑腳」笑柄。不過近期他亦漸入佳境,近8仗5度正選,領隊高普對這筆3500萬鎊的收購甚感滿意﹕「我知道那種身為大收購的滋味是如何。你要立即有表現,但其實很難。我對他由第一日加入便展現出的投入感到高興,此後他愈來愈像個利物浦球員。」

張伯倫為紅軍20場入2球,跟在阿仙奴198場入20球相比差不多,而高普認為這是他的最大潛力,甚至認為對家領隊雲格「暴殄天物」﹕「我想他最大的進步空間在於入球,那是他的天賦。難以置信的是,過去他沒被要求參與更多,很多時候都由奧斯爾及(阿歷斯)山齊士完成一切。現在是他的責任了。」

至於暫列第5的阿仙奴,今仗缺少前鋒基奧特,料仍由拿卡錫迪與「山神」及奧斯爾攻堅。雲格似未打先「戴頭盔」,認為紅軍周中少踢一場是優勢,頻密賽程及傷兵令他甚為頭痛。

更多體育二
劉佳宇單板奪金 蔡雪桐摘銅
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及單板滑雪U型場地世界盃中國站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繼續進行。劉佳宇摘得女子單板滑雪U型場地金牌,蔡雪桐獲得第三名。男子單... 詳情
明年1月4日及7日將舉行第40屆省港盃,港足28人初選名單昨於晒草灣遊樂場首課操練,港足教練郭嘉諾透露,今次踢法要求眾將「十上十落」全員參與... 詳情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12月的排名,德國隊排名第1,中國隊排在第71位,亞洲第6。 與上一期相比,排名前10的球隊沒有任何變化,德國隊以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