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3
    星期六

醉駕肇事 哈爾濱天橋清潔工5死

[2017.12.23] 發表

【明報專訊】黑龍江省會哈爾濱市22日凌晨發生嚴重奪命車禍,5名在天橋工作的清潔工人被一架私家車撞倒死亡。肇事司機已被拘捕,他指當時挼L突然失靈,隨即發生車禍。經警方初步調查,肇事姓李司機為醉酒駕駛,已被刑事拘留。

事發凌晨5時許,地點位於哈爾濱市二環橋康安路橋上路段,和興路往公路大橋方向。肇事的黑色私家車事後車頭嚴重損牷A擋風玻璃碎裂。目擊者說,被撞的工人撞飛到對面線車道上。事件中另有兩名工人腳部骨折,正在接受治療。

更多中國新聞
團友扯象尾惹禍 領隊救人遭踩死
【明報專訊】泰國芭堤雅周四發生致命大象踩人意外,兩名中國旅客不遵守導遊及領隊指示,拉扯象尾,令大象發狂衝向人群,35歲重慶領隊為救肇事遊客,... 詳情
泰國是中國人旅遊勝地之一,預計今年中國遊客將創下950萬人的新高,但單是今年上半年,已有74人遇溺致死,還未計車禍、不遵守動物園規則及從事危... 詳情
拳王鄒市明左眼達傷殘標準
【明報專訊】前奧運冠軍、著名拳手鄒市明於上海長征醫院檢查眼疾,醫生指他眼眶多處骨折,左眼視力非常低,已達到國家殘疾人標準。 雙眼眼眶多... 詳情
冬至祭孟 山東鄒城習俗延續至今
【明報專訊】據《文匯報》報道,「丁酉年冬至祭孟大典」昨日在孟子故里山東鄒城孟廟舉行,海內外孟氏宗親及社會各界人士等300餘人參加了當天的祭祀... 詳情
反勞基法修惡 萬人大遊行
【明報專訊】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23日中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集合出發,共有4個大隊,超過100個各類工會組織,加上自發性加入的一般民眾、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