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3
    星期六

兩天一戰 紅魔斥聖誕賽程不公

[2017.12.23] 發表

英超聖誕快車賽程今日展開,周中英聯賽盃意外地被英冠布里斯托城淘汰出局的曼聯,將於今日作客同樣在該盃賽8強止步的李斯特城。賽前「紅魔」在球會官網撰文,抱怨月底賽程較其他英超列強頻密兼飛行里數多。

曼聯今仗雖有主力保羅普巴聯賽復出,但球會在官網撰文批評,曼聯今日起至元旦日將要應付4場聯賽,平均2天踢一場,主場作客各二,使來回飛行里數高達288英里。「紅魔」指因應明年世界盃,令聖誕賽程變得更頻密,無疑增加球員受傷機會,今仗便有隊長路爾斯華倫西亞因傷缺陣。

更多體育二
中國足協昨宣布明年新賽季新政策,當中內地所有球會明年都能在外援名額以外,引入一名港澳台非歸化球員,意味有望惠及香港本土球員。曾到中甲球會做助... 詳情
中國女足門將王飛轉會拜仁
德國拜仁慕尼黑俱樂部22日宣布,2015年加拿大世界盃中國女足守門員王飛(圖)加盟拜仁慕尼黑女子足球隊。雙方簽署為期一年半的合同,從2018... 詳情
羽超第5輪,青島仁洲主場迎戰浙江能源的比賽中,缺席多站比賽的林丹對陣黃宇翔,林丹上場時用的是個人贊助商品牌的拍包,而非青島仁洲俱樂部羽超聯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