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蕭正楠拒大時大節求婚

[2017.12.25] 發表
蕭正楠視乎明年下半年能否抽日子向女友黃翠如求婚。(攝影:孫華中)
朱晨麗睇好緋聞男友何廣沛獲最佳男配角。(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朱晨麗昨日出席活動,跟市民迎接平安夜。蕭正楠表示完成活動要開廠繼續拍劇,聖誕夜凌晨3時才可收工:「劇本剛新鮮飛出來,連睇劇本時間都無,莫說是搞派對;但以我所知,黃翠如連續三晚都有節目,她玩得開心啦!(酸溜溜?)有一個出去玩,都要留一個搵食。我每年都為她準備禮物,不是戒指,我不會選大時大節或紀念日求婚,不夠驚喜。」他透露工作排到明年上半年,相信未有時間跟翠如遊埠,視乎下半年能否抽日子來求婚。

在節目《公公出埠》的花絮片中,曹永廉直言因兄弟的戲言而生氣,問蕭正楠有否章鴾銵H他說:「不用,野L(曹永廉)等如縱他,嬲完翌日已傳短訊給我,他只是覺得在觀眾面前窒他,太丟臉,加上他來不及駁嘴,因她消化得太慢。不過,這是我一生中最開心的旅程頭三位,相當高興。」

朱晨麗無約何廣沛

朱晨麗平安夜跟朋友燒烤慶祝,全女班,沒預緋聞男友何廣沛。她說:「我無約他,他亦沒約我,我一點都不寂寞,反而自覺不夠時間陪家人,希望新年可返蘇州陪家人。這幾年因工作都沒回去,很掛念。」對於跟何廣沛入圍TVB頒獎禮的最佳男、女配角,朱晨麗直認看好何廣沛:「我撐他,因他是我的拍檔,拍攝三個月來,由起初未太拿郃鴩丹漶A到後來慢慢進步,見證茈L的成長,希望他得獎。我信心是有的,但今年競爭太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Lucas Quintus兩兄弟鬥Chok
【明報專訊】張曭蛬P謝霆鋒的一對兒子Lucas與Quintus分別10歲及7歲,這對小兄弟遺傳了爸爸謝霆鋒的基因,是小帥哥。昨日曭萓b社交網... 詳情
胡鴻鈞嫌悶拒孖許廷鏗二人旅行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獲邀為聖誕活動擔任嘉賓,他表示聖誕節已相約了一班巨聲幫好友搞大食會派對慶祝,當中包括跟他傳hehe情的許廷鏗。問可有準... 詳情
菊梓喬目標5年內開個唱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昨日舉行簽唱會,現場有兩位男粉絲將自己打扮成禮物向她示愛,她尷尬說唔識揀!演出前,她最擔心沒有粉絲出席,開心見... 詳情
G.E.M.捱凍騷心形胸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前晚在大連舉行巡迴演唱會,當地氣溫跌至攝氏零下6度,她冒寒穿上紅色戰衣展示心形胸,令現場氣氛升溫。在enc... 詳情
辣妹傳任才藝比賽節目評判 明春內地開工掙人民幣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不時傳出重組消息,但礙於嫁了給「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維多利亞(V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