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小三」搭上已婚機師有代價
法官憑鹹濕通訊判賠20萬元

[2017.12.25] 發表

台中市一名火辣洪姓女工程師在偶遇黃姓男機師後,明知機師已婚仍大搞不倫戀,雙方藉由工作之便,不時同遊美、日等國,黃妻在今年初查覺老公有異追問,機師遂寫下自白書向老婆祈求原諒,並將與洪女間的鹹濕通訊主提供給妻子,為此黃妻提告求償100萬,法官則因洪女在與黃男通訊中自承「小三」身分,認定她侵害黃妻配偶權判賠20萬元。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洪姓女工程師去1月認識已婚多年的黃姓飛行機師,兩人因互相欣賞、愛慕而發展出不倫戀。

隨後兩人利用工作之便,相偕前往美國舊金山、日本北海道等國家旅遊,今年2月間黃妻發現有異狀經追查後,機師才坦承外遇,並寫下自白書祈求妻子原諒,同時也把和洪女間的對話記錄提供給老婆。

黃妻雖未對兩人提出刑事告訴,卻另洪女提出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訴訟,法院審理期間,洪女矢口否認和黃男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出國都有其他友人隨行或是巧遇,兩人間也沒親密對話通訊,但黃男則是證稱兩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而黃女也提出老公班表、與洪女對話記錄證明兩人關係。

兩人通訊對話則是包括了「我應該克盡職守謹守本分,不問不聽不哭不鬧,不然就愧對小三的身分」等內容,法官因洪女自己都承認是「小三身分」,判洪女需賠黃妻20萬元精神慰撫金,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中國新聞
署長入營受哨兵阻攔 或因怕遇「天威部隊」偽裝
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被爆料耍官威,上周五強闖成功嶺營區遭衛哨兵攔檢,入營受阻,林的司機還出言不遜,引發全國熱議。有網友表示,當過兵的人都知道,... 詳情
蔡英文總統昨表示勞工最低薪資3萬元是她心裡的夢想。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今表示,無法明確說讓最低工資達到3萬的時間表,而《最低工資法》在收集各... 詳情
搭公車、台鐵或捷運時,上下車要謹慎,小心車門突關,造成一輩子的傷害。一名男子3年前,搭火車在彰化站下車時,車門無預警關閉,讓他頭部受傷,產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