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舍曼大宅附近地下渠蒐證 出動大型抽吸機及磁石

[2017.12.25] 發表
加拿大富翁舍曼與妻子霍尼。

【明報專訊】加拿大億萬富翁舍曼(Barry Sherman)與妻子霍尼(Honey)的死亡事件﹐至今仍是一個謎。多倫多警方不敢怠慢﹐不放過任何蛛絲螞[﹐警員日前便在市府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在2名死者位於北約克的住所附近的地下渠蒐證。

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道﹐市府人員使用一個有如大型抽吸機的工具及一個磁石﹐從地下渠找出一些可疑金屬。警員將蒐集到的物件集齊後﹐再運送到一個工場﹐進一步在這些物品中抽絲剝繭﹐務求找出任何可疑證物。

舍曼夫婦居住在Old Colony Road 50號大宅(即近灣景路夾401公路)﹐大宅內外均沒有安裝保安攝錄機。警方正計劃搜查大宅附近更多的地下渠。

舍曼夫婦於本月15日被人發現伏屍在大宅地庫旁的游泳池,兇殺組雖接手調查此案﹐但警方早前表示﹐現場沒有強行入屋的痕[﹐現階段亦沒有疑犯在逃。對於其他案情﹐警方則三緘其口。

日前﹐法醫證實2名死者的頸部均有被勒過的痕[﹐但警方至今仍只將事件列為可疑死亡個案處理。現有一支法證團隊正協助警方調查此案。

舍曼夫婦於1974年成立Apotex藥廠﹐自此致富。加拿大商業雜誌(Canadian Business)近年估算他們的身家達47.4億元﹐在加拿大富豪排名榜上排第15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