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省長扮聖誕老人送祝福

[2017.12.25] 發表

省長賀謹(John Horgan)發表聖誕聲明,祝省民有一個安全、快樂的聖誕。他說,12月25日對全球基督徒來說是特別的日子,對來自其他背景的人士來說,聖誕是一家人團圓、喜慶過節的日子。節日也可讓大家暫離日常煩惱,把關注留給所愛的人、所愛的社區。他又說,聖誕也是一個互相幫忙的節日,應該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最後,賀謹代表省府向省民恭賀聖誕。圖為賀謹在12月13日維多利亞省議會舉行的聖誕派對上,扮聖誕老人。

(加新社)

更多社區消息
節禮日未到 商家搶閘促銷
【明報專訊】明天是節禮日(Boxing Day),也是本國零售業全年最繁忙的日子,但隨著顧客消費模式改變,本地多間大型商店早已於昨日搶閘展開... 詳情
節禮日掃貨先做功課 商場網頁「格價」省時間
【明報專訊】明日是節禮日(Boxing Day)﹐市民小休一日後﹐明日又會蜂擁而出﹐到各大商店購買平貨。有消費專家提供小貼士﹐明日市民出動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