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傳細威月底復出

[2017.12.25] 發表
細威與囡囡合照。

據傳媒報道,「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將於月底的阿布扎比網球賽復出。

月底舉行的阿布扎比網球賽,一直都是男子網球員的表演賽,不過據《Sport360》報道,「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將會在12月30日的決賽日,亮相沙伊特體育中心國際網球中心出戰表演賽,對手據稱是一位大滿貫冠軍級球員。

曾贏得23個大滿貫冠軍的細威,自1月勝出澳網後,便因懷孕而沒有再在網球場上出戰。9月細威正式誕下女兒後,已表明希望在明年1月的澳網復出,因此她產後即投入恢復訓練,現在並以阿布扎比的表演賽作備戰之一。

阿布扎比網球賽將於12月28至30日舉行,不過早前表明參賽的拿度、華連卡和蘭安歷,最近相繼退出,其位置由巴蒂斯達、奇雲安達臣和盧布列夫取代。

更多體育一
瓦基弗銀行捧土耳其盃
昨日在安卡拉舉行的2017-2018賽季土耳其盃女排決賽中,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銀行隊以3:0戰勝埃扎傑巴瑟隊,奪得冠軍。朱婷更獲頒發最有價值球... 詳情
拜仁:史無前例的成就
今日是聖誕節,歐洲各大聯賽暫時休戰,大部分球員都可以放下緊張的心情歡度佳節,待聖誕過後再應付新的賽期。其中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的球員昨日平安夜... 詳情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但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這個聖誕肯定因個人前途過得不愉快,近期被主帥摩連奴「打入冷宮」的他,盛傳明年1月將會離隊,更糟糕... 詳情
華迪英超50球 四成入球破Big6
李斯特城射手占美華迪周六助球隊主場以2:2逼和曼聯一戰射入1球後,達成其英超第50球里程碑,而值得一提的是這50球當中,有21球均是面對「B... 詳情
哥迪奧拿:阿古路是傳奇
曼城於周六英超聯賽主場般尼茅夫大破4:0,射手阿古路梅開二度,在藍月累積了101球,賽後領隊哥迪奧拿大讚他是傳奇。 阿古路先在上半場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