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美容顧問穿醫生袍扮專業

[2017.12.2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容院推銷療程的手法陳出不窮,有政黨研究指出,不少美容服務投訴都涉及美容顧問的不良銷售手法。這些顧問會穿醫生袍扮專業,見顧客付上「天價」購買療程後無力再買更多療程便會轉工。

民主黨分析由去年4月起接獲約282宗美容服務投訴個案,發現當中63%的投訴涉及美容顧問的不良銷售手法,包括在客人赤身露體或按摩時推銷、哄騙可免息分期付款購買套票、連續數小時疲勞轟炸推銷或中斷療程作銷售、自行取出客人的銀包或信用卡等。民主黨消費權益政策副發言人袁海文指出,有美容顧問會穿上白袍或醫生袍,營造專業形象而誤導顧客,惟當美容顧問不需任何證書或資格。

袁海文稱,收到美容院老闆的投訴,指有美容顧問為了促成更多生意賺取佣金而出售大量療程套票,見客戶無力再購買更多套票就會轉工,美容院老闆因此不願再聘用美容顧問。

更多港聞
船灣現逾千蝗蟲 專家﹕疑放生
【明報專訊】大埔新娘潭路船灣淡水湖集中區附近出現大量蝗蟲,數量估計逾千隻,專家憂慮影響郊野公園植物及水塘水質。漁農自然護理署及水務署分別回覆... 詳情
【明報專訊】港澳辦網站昨日發文,透露港澳辦於本月21日舉行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主持會議的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在會... 詳情
【明報專訊】將軍澳及屯門昨一個半小時內共發生3宗縱火案,合共7車遭燒牷A幸未有造成受傷;警方同列縱火案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兩縱火男登... 詳情
【明報專訊】聖誕假期,警方昨繼續在旅遊熱點中區山頂纜車總站打擊「黑的」,再拘捕一名涉多收1.6倍車費的士司機。這是3日內第三宗同類案件。 ...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