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妻子不想離開倫敦 基奧特拒投愛華頓

[2017.12.28] 發表

 阿仙奴領隊雲格證實,前鋒基奧特(圖)及後衛蒙利爾因傷關係,需分別休戰至1月中及1月初,而有意羅致基奧特的愛華頓主帥「大Sam」艾蘭戴斯稱,對方轉會的最大阻力是太太不願離開北倫敦。

 大Sam說:「我不認為基奧特不想離開北倫敦,或者是他的妻子。你知道太太們是非常重要的。正常來說,她們就是『波士』。這是我的經驗之談。」除大Sam外,愛華頓球星朗尼早前亦曾透露希望不受阿仙奴重用的基奧特可以過檔。

與蒙利爾藍斯無緣鬥水晶宮

 另外,「兵工廠」領隊雲格指聖誕節前腿筋受傷的基奧特需至下月中才復出,而在日前打和利物浦中受傷的蒙利爾則要休息至下月初。

 除二人外,中場艾朗藍斯今日英超作客連續8場聯賽不敗的水晶宮時亦需避戰。阿仙奴現以19戰得34分排第6,落後第4位利物浦4分。

更多體育二
法明奴梅開二度被換不悅
利物浦周二主場以5:0大破英超包大幡「天鵝」史雲斯後,以1分反壓熱刺升回第4,至於羅拔圖法明奴取得此役個人第2個入球後不久被換出時面露不悅,... 詳情
雲迪積克投利物浦 轉會費7500萬鎊破後衛紀錄
英超勁旅利物浦周三官方宣布成功購入修咸頓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圖,球會官網),估計轉會費達到7500萬鎊。 紅軍羅致華基爾雲迪積克,明年... 詳情
車路士在英超主場以2:0擊敗白禮頓,繼續緊追榜首的曼城,惟主帥干地已部署轉會收購目標,賽後暗示對拜仁慕尼黑中場維達爾有興趣,希望能收歸旗下。... 詳情
東方迎夢想 何國泉續把關
東方龍獅今日港超補賽主場迎戰夢想FC,雖有隊長門將葉鴻輝停賽,惟射手洛迪古斯克服傷患重拾射門鞋下,勢力爭聯賽4連勝重返上游。 經歷季初... 詳情
耶耶托尼願意重返象軍 今季英超只曾後備披甲3次的34歲老將中場耶耶托尼願意復出國際賽。這名去年9月宣布退出國家隊的球星,曾代表科特迪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