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上課抱吻女生 鋼琴教師認非禮

[2018.01.11] 發表

【明報專訊】男鋼琴教師於教學期間,強吻當時15歲的女學生,又觸摸其胸部,兩年後更變本加厲,在課堂中多次強抱該女學生,對方掙脫後再強吻其嘴唇,女學生不忿報警。教師警誡下聲稱他視女學生為女友,昨承認兩項非禮罪,裁判官表明判監難免。

稱視15歲生為女友

被告李潤(29歲)還押至本月24日候判,其間待索其背景、心理及精神科報告。案情指出,被告在2013年3月起每周在柏斯琴行教授事主鋼琴,在2015年12月13日的課堂中,被告為當時15歲的事主按摩肩膀,其間觸及事主鎖骨,更拉事主的胸圍帶,並用雙手觸摸其胸部一至兩秒。事主起初不敢移動,後來坐上另一座位,被告又突然親吻事主左臉,令她大感震驚。

琴行內拉胸圍摸胸

被告及後繼續教授事主鋼琴,並轉往事主家中教學。去年3月1日上課時,被告無故用手指戳事主的腰部共4至5次,又從正面抱事主。被告離開事主住所時兩度擁抱對方,又強吻其左臉,事主即時推開被告,惟被告放手後再次強吻事主的嘴唇後才離開。翌日事主告知學校教師,揭發事件。

被告警誡下表示,他視事主為女友,形容犯案時感覺愉快,但沒有留意事主的反應,並聲稱案發時只是做出正常情侶間的親密行為。

【案件編號:KCCC3816/17】

更多港聞
泛民商一地兩檢呈請失敗  修議規後首次 稱壞影響浮現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日召開修改《議事規則》後的首次大會,民主派議員提交呈請書,要求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深入討論高鐵一地兩檢本地立法問題。雖然有2...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派2016年11月以呈請書方式成立專責委員會徹查時任特首梁振英UGL事件,惟梁振英拒絕出席聆訊,委員會昨日召開閉門會議,主席... 詳情
反東北案梁曉暘上訴 終院駁回
【明報專訊】2014年立法會審議新界東北前期發展工程撥款期間,多名示威者以竹枝撬開立法會大樓玻璃門,涉案13人被裁定參與非法集結等罪成。其中... 詳情
佔中9人申撤一控罪 下月裁決
【明報專訊】包括「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和朱耀明的9名佔領運動參與者,於佔領結束逾兩年後被控公眾妨擾等罪,案件昨續預審。辯方指其中一項控罪... 詳情
房協富戶入息超額5倍要搬 住滿10年須申報 現租戶不受影響
【明報專訊】房委會去年實施新富戶政策後,房屋協會昨天宣布今年9月1日起亦會推行富戶政策。新入住房協出租屋h的租戶,以及現有租戶將單位租約轉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