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青少年軍大樓開幕 主席:歡迎團體借用

[2018.01.15] 發表
位於九龍灣啟業h的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大樓原為空置校舍,用了逾一年籌備及改建,昨正式開幕。大樓內設有障礙訓練場、室內靶場等訓練設施,總面積約5000平方米。(曾憲宗攝)

【明報專訊】位於九龍灣的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大樓昨天開幕,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主席陳振彬表示,大樓啟用後能為學員提供更完善的訓練。有學員表示,加入青少年軍「感覺多了一個家庭」。

原為空置校舍的青少年軍總會大樓,總面積約5000平方米,用了逾一年籌備及改建,內設障礙訓練場、室內靶場、沿繩下降等多元化訓練設施。陳振彬說,青少年軍成立3年,至今團員人數已達800,大樓啟用後青少年軍不用再租借場地,可以用自己的場地作訓練和舉辦活動,提供更理想和完善的訓練。陳又稱,歡迎其他青少年團體一起使用大樓的場地及設備。

學員:感覺多了一個家庭

加入香港青少年軍兩年的14歲學員戴欣宇表示,加入青少年軍令她感覺多了一個家庭。她稱父親是警察,自己以前參與女童軍,因此對新成立的青少年軍感興趣,主動向父母提出要求加入。她表示,雖然訓練過程辛苦,但因與其他學員互相支持,故能堅持下去。她認為加入青少年軍最受用的是學會自律,又說日後希望成為青少年軍教官。

更多港聞
陳景生:袁國強接任司長前辭仲裁職務
【明報專訊】新任律政司長鄭若驊早前獲特首林鄭月娥批准,上任後繼續處理6宗仲裁案件。大律師公會前主席、資深大律師陳景生昨在電視台節目表示,前律... 詳情
泛民初選2.6萬人投票勝預期 蔡子強料關修改議規鄭若驊僭建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提名期明日展開,「民主動力」昨為九龍西和新界東議席舉行民主派初選實體投票,全日逾2.6萬人次投票,遠超民主動力早前預期... 詳情
馮檢基28座巴士 平均4至5人乘搭
【明報專訊】九西、新東的泛民初選共設8個實體票站供選民投票,民協馮檢基的選舉團隊早前派發單張,稱提供旅遊巴在深水鶪蒂{h商場及保安道街市接載... 詳情
姚直幡遭貼反抹黑海報 馮稱遭陷害
【明報專訊】姚松炎團隊昨發聲明表示,於昨早清晨發現兩名戴口罩的不明人物在黃埔站A出口附近、姚松炎的直幡下貼上大量印有民協馮檢基肖像和「反對抹... 詳情
司馬文出戰建測界補選
【明報專訊】民主派建測界特首選委團隊「CoVision」昨日宣布派出南區區議員司馬文參加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下稱建測界)立法會補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