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強調非「橡皮圖章」 賀謹暫未首肯收路費

[2018.01.17] 發表

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回應指他不願揣測其新民主黨政府會否批准或反對大溫市長議會任何在區內收路費的建議,「在我作出任何行動猜測前,會先等候他們向政府提出何種要求。」

賀謹指市長議會進行路費檢討,嘗試研究為低陸平原運輸及交通基建找資金,他也明白市長們想進取地去尋找物業稅以外的工具。

賀謹並提醒地方政府的首長,不應該假定省府會為任何收路費建議蓋上「橡皮圖章」。被問及現時會否支持收費,他強調回答「不」。

他稱:「我想先看(市長議會)的反應,看他們如何配合為省民訂下的可負擔計劃。我不想見到不同地區提出不一致的政策。在推出新收費前,需先得到市長議會通過,並獲省府批准才可實行。」

更多加國新聞一
特朗普腦力測試拿滿分 出卷人是黎裔加國學者
(華盛頓16日加新社電)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過腦力測試﹐拿到滿分﹐白宮周二公布這個消息。加拿大人納斯雷定(Ziad Nasreddine)發出會... 詳情
(溫哥華1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外交部長周二與多國外交部長在溫哥華開會﹐討論如何化解朝鮮核武危機﹐他們談到中國與俄羅斯的角色﹐認為他們未有盡力... 詳情
兩花式溜冰好拍檔 任冬奧加隊雙旗手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為下月冬奧會選出的旗手﹐是兩名花式溜冰好手﹐他們是冰上舞蹈名將韋圖(Tessa Virtue)與莫伊爾(Sco...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在受到冰雨侵襲期間發生奪命車禍,一部貨車與一部貨櫃車相撞,導致一人死亡 。警方稱車禍可能與天氣因素有關。 事發現場... 詳情
莫奈圖縮減財赤挽稅改聲望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多月來受抨擊﹐他的春季預算案也許有降低反對聲浪的作用﹐他會在預算案中說﹐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