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林丹李宗偉首輪齊出局

[2018.01.18] 發表

中國羽毛球名將林丹(圖)昨日在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首輪比賽中苦戰三局,1:2不敵印尼選手毛拉納,2018年首秀鎩羽而歸。

除林丹之外,得主場之利的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同樣發揮不佳,儘管他在決勝局17:20後挽救兩個賽點,但仍以1:2的比分輸給日本選手西本拳太。

里約奧運會冠軍、中國球手諶龍以及世界排名第5的韓國球手孫完虎同樣爆冷,被排名遠低於自己的對手淘汰。現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選手安塞龍則保持穩定發揮,以2:1戰勝對手晉級。

諶龍賽後說,比賽中被判發球違例一定程度上影響了自己的發揮,不過他表示尊重判決,希望在6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中有更好的發揮。

鄧俊文大馬賽兩項雙打報捷

港羽男將鄧俊文昨天雙線報捷,他先伙李晉熙在男雙首圈淘汰丹麥組合晉級,再與謝影雪以2號種子身分,在混雙以直落兩局掃走印尼組合,打入次圈16強。而男將黃永棋則在首圈敗予丹麥球手,無緣16強。

更多體育一
麥子詠匈國賽U21女單屈居亞軍 港乒「新小花」麥子詠昨於匈牙利公開賽殺入U21女單決賽,惟苦戰以局數1:3反負中國的陳珂,未能為4強失... 詳情
尼馬大四喜 PSG派迪安8蛋
法甲昨天上演大屠殺,巴西球星尼馬個人獨取4球,協助巴黎聖日耳門以8﹕0狂勝到訪的迪安,這亦令PSG本季在各項比賽的總入球突破100大關,並繼... 詳情
重賽戰平 車路士12碼淘汰諾域治
車路士昨天於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重賽,主場雖憑有傳即將離隊的巴舒亞伊建功,但於下半場補時4分鐘被諾域治逼和1﹕1。兩軍戰至互射12碼,車仔終以... 詳情
奧巴美揚經理人 傳已抵倫敦洽入廠
阿仙奴料放走阿歷斯山齊士之際,德國《圖片報》報道,多蒙特前鋒奧巴美揚(圖)的父親兼經理人皮亞已抵達倫敦研究兒子「入廠」,而英國《每日郵報》則... 詳情
巴塞首回合0﹕1落後
愛斯賓奴昨天在西班牙國王盃8強首回合,面對有美斯正選並射失12碼的巴塞隆拿發揮出色,憑奧斯卡美蘭度末段奠勝,以1﹕0氣走來訪的對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