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奧巴美揚經理人 傳已抵倫敦洽入廠

[2018.01.18] 發表

阿仙奴料放走阿歷斯山齊士之際,德國《圖片報》報道,多蒙特前鋒奧巴美揚(圖)的父親兼經理人皮亞已抵達倫敦研究兒子「入廠」,而英國《每日郵報》則報道,另一可能替補人選曼聯攻擊手米希達利恩曾於9年前冀望「終有一天加盟阿仙奴」。

米希曾稱「終會投阿仙奴」

《圖片報》報道,皮亞已身在倫敦,與阿仙奴討論奧巴美揚加盟的可能性,而多蒙特的索價是7000萬歐元,並指「蜜蜂兵團」有意收購不受車路士領隊干地重用的鋒將巴舒亞伊作填補。至於《每日郵報》則報道2009年效力祖國阿美尼亞球會Pyunik的米希達利恩接受歐洲足協訪問,當時他說:「我喜愛阿仙奴的進攻和快速打法,而且領隊雲格信任年輕球員。我希望終有一天加盟阿仙奴。」

惟上述兩將能否「入廠」需取決於阿歷斯山齊士的去向,而曼聯暫是其熱門新東家,至於「紅魔」主帥摩連奴已被廣泛報道將與會方簽新約至2021年,料將粉碎他轉會巴黎聖日耳門的傳言。

更多體育二
巴塞首回合0﹕1落後
愛斯賓奴昨天在西班牙國王盃8強首回合,面對有美斯正選並射失12碼的巴塞隆拿發揮出色,憑奧斯卡美蘭度末段奠勝,以1﹕0氣走來訪的對手。 ... 詳情
傑東大戰 科蘭勢再後備強攻
旺角場今日上演港超重頭戲,由榜首傑志作客大戰宿敵東方龍獅。客軍的烏拉圭球星科蘭帶來效應,上仗其港超「地標」已吸引近3200名球迷入場,今仗或... 詳情
迪拜賽奪亞 李英健盼增港府關注賽車界
香港五代車神周日出戰迪拜24小時耐力賽,因賽會誤判無辜由冠變亞,車隊主理人兼車手之一的李英健昨返港,強調賽車並非只有輸贏,反而寄望藉土炮車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