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楊明贏男飛躍自嘲敬老 麥美恩奪女飛躍謝公公

[2018.01.22] 發表
麥美恩自認爆冷獲「飛躍進步女藝員」,楊明提名多次終於得獎。(攝影﹕孫華中、劉永銳、黃梓烜)

【明報專訊】楊明與麥美恩成為「飛躍進步男、女藝員」,36歲楊明六度提名「飛躍進步男藝員」,終於得獎。他上台即飛吻,原來是給女友莊思明表示多謝。他自嘲道﹕「唔好意思,一把年紀先垠衙D,太榮幸。其他5個參賽者(張振朗、何廣沛、胡鴻鈞等)唔好意思,今年敬老。」他多謝公司、高層曾勵珍、服裝及化妝間同事,他說﹕「多謝唔同部門同事,我當公司係屋企,我鰜20年喇!」

30歲麥美恩擊敗高海寧、譚凱琪及黃心穎等奪女飛躍,她對得獎感意外,喊蚖‘H一個主持要垠衙D獎好難,她來港7年一直找歸屬感,2017年是她拼搏一年,多謝公司給她很多機會發揮潛能,讓她做港姐主持是好大膽決定。她自問不是最靚、最好身材,但上帝給她恩賜,可以令觀眾笑。最後她多謝公公,以前陪她做中文功課,20年前在病H都問她有無做中文功課,她今日終於可以講有做功課。麥美恩事後受訪坦言覺得自己爆冷,本身看好高海寧,她去年做好多節目有發揮,編審寫出她的特質。

更多影視
汪明荃望山頭文化少  代領50周年光輝大獎
【明報專訊】無邦{發「50周年光輝大獎」給50年來的台前幕後,汪明荃與幕後功臣羅仲炳代表領獎。汪明荃形容無足O少林寺,給藝員發揮。她代表50... 詳情
姚子羚楊秀惠唐詩詠朱晨麗紅地氈鬥「胸」狠
【明報專訊】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昨晚舉行,頒獎禮前進行序幕的錄影,藝人皆悉心打扮行紅地氈出場,女藝員的晚裝性感程度是焦點。去年... 詳情
馬國明認孖黃心穎歐遊 生日飯局見家長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黃心穎密密實實發展戀情,昨晚兩人一同接受訪問。馬國明大方承認早前跟心穎歐遊8日,很開心呢!他表示難得有假期,跟心穎到了荷... 詳情
薛家燕:年輕人血氣方剛 跟吳業坤保持距離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晚被安排獨自行紅地氈,出場時裙子被u荂A吳業坤(坤哥)做暖男,行動迅速上前扶家燕姐;事後兩人一同接受訪問,坤哥在旁緊張得... 詳情
霍ㄜ餖z囝囝唔鍾意輸:這方面似媽媽郭晶晶
【明報專訊】霍ㄜ頠P太太郭晶晶、囝囝霍中曦昨日到中環參加渣打馬拉松舉行的「家庭跑」,中曦在父母陪伴下跑得很落力。今次是他們第2次參加親子跑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