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陳奕迅要與時並進 想孖霆鋒扮TWICE

[2018.01.22] 發表
陳奕迅前晚在高雄音樂會壓軸出場,連唱14分鐘串燒經典歌,掀起高潮。
霆鋒前晚在高雄音樂會以18年前的雞冠頭出場獻唱,贏盡掌聲。
有愛情滋潤的G.E.M.表示今年會出新碟。(攝影/記者﹕楊安莉)
G.E.M.男友Mark(戴白帽)在台下為女友打氣。(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前晚為台灣高雄舉行的《第13屆KKBOX風雲榜》音樂會壓軸演出,他穿上紫色絲絨西裝褸配牛仔褲出場,連唱14分鐘的串燒經典歌,大受現場樂迷歡迎,掀起高潮。

陳奕迅(Eason)唱畢串燒經典歌後,現場觀眾不停叫encore,加上司儀黃子佼踢爆Eason演出中多次忘詞,Eason將功補過,即時清唱演繹幾句,又應邀清唱《十年》、《K歌之王》等,令觀眾大為滿足。

最快明年開巡唱

Eason受訪時直認享受演出,今次特別選較多的舊歌串連,向製作人Jim Lee致敬。被問到什麼時候會開啟新一輪巡迴演唱會?Eason說﹕「做演唱會是長遠計劃,就算最快都要2019年。」

讚霆鋒新歌勵志

對於今次跟好兄弟謝霆鋒同台而不同場,問到會否相約霆鋒消夜?Eason說﹕「他應該已經在吃,我看到他的髮型,很好,他一向很少弄花巧的東西,你看他平時打扮很自然,證明他很重視今晚的音樂會。」Eason認為霆鋒從沒離開過樂壇,廚藝又出神入化,只是音樂與美食分身不暇。他又大讚霆鋒的新歌相當勵志,Eason說﹕「暫時還未有一首可突破《活著VIVA》,他新作品我聽過,的確很有正能量。」問到會否與霆鋒重組,反串扮1999年的Puffy(日本女子二人組合)?Eason說﹕「哈哈,人要與時並進,組合有好多新的,要扮就扮TWICE!」

G.E.M.男友愛相隨

鄧紫棋(G.E.M.)到台灣演出,男友Mark愛相隨,G.E.M.更在網上大曬兩人在夜市玩遊戲的短片「放閃」。被問到會否繼續拍拖遊高雄?G.E.M.即時耍太極,稱要忙於粉絲見面會。追問是否男友繼續跟?她說﹕「不要那麼直白(直接)。」

明報記者 楊安莉 台灣高雄直擊

更多影視
阿嬌37歲生日  阿Sa率先送祝福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昨日37歲生日,好姊妹蔡卓妍(阿Sa)於凌晨零時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跟壽星女慶祝的照片,同場還有賭王千金何超蓮,卻未... 詳情
方大同﹕紅館開騷睇緣分
【明報專訊】方大同前晚與其創立的音樂品牌「賦音樂」旗下歌手王詩安於中環嘉年華的帳幕舉行演唱會。問何時會在紅館開個唱?他說﹕「遲早都會,未知會... 詳情
酒井法子香港開騷爆喊  苦練廣東話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日劇《同一屋簷下》女星酒井法子,前晚於浸會大學會堂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吸引1300人捧場。由於這次是酒井法子相隔1... 詳情
山崎賢人會港迷自爆愛飲茶
【明報專訊】日劇《陸王》23歲「小鮮肉」山崎賢人主演今季NTV台新劇《致命之吻》,香港GEM台會同期播出,為宣傳山崎賢人昨日專程來港舉行粉絲... 詳情
《忘形水》膺PGA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第29屆美國製片人公會獎(PGA),前日在比華利山舉行頒獎禮,墨西哥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