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方大同﹕紅館開騷睇緣分

[2018.01.22] 發表
方大同與旗下歌手王詩安前晚在中環嘉年華的帳幕開騷。(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方大同前晚與其創立的音樂品牌「賦音樂」旗下歌手王詩安於中環嘉年華的帳幕舉行演唱會。問何時會在紅館開個唱?他說﹕「遲早都會,未知會否在今年,因為也知道個期好爆。(會否爭取五月天放出的紅館檔期?)睇緣分吧!都有和不同人傾不同類型的騷,要看看哪一個會落實。」他稱近兩年都忙於專輯及兒童繪本小說工作,今年亦會製作單曲推出EP,但主要是國語歌,未知可會有廣東歌。首次與王詩安合作開騷,他感到十分滿意,還指很開心大家努力了年多的歌曲在現場獻唱,觀眾反應又十分好。

王詩安直言首次於香港開騷感到有點緊張,因過去只曾在台灣開騷,很擔心香港觀眾對她有什麼感覺和不知有什麼反應,事前亦不敢問老闆。她表示母親一落機便趕過來捧場送上驚喜,令她感到超開心。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酒井法子香港開騷爆喊  苦練廣東話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日劇《同一屋簷下》女星酒井法子,前晚於浸會大學會堂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吸引1300人捧場。由於這次是酒井法子相隔1... 詳情
山崎賢人會港迷自爆愛飲茶
【明報專訊】日劇《陸王》23歲「小鮮肉」山崎賢人主演今季NTV台新劇《致命之吻》,香港GEM台會同期播出,為宣傳山崎賢人昨日專程來港舉行粉絲... 詳情
《忘形水》膺PGA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第29屆美國製片人公會獎(PGA),前日在比華利山舉行頒獎禮,墨西哥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 詳情
木村拓哉新劇預告動作連場
【明報專訊】「萬人迷」木村拓哉擔正主演朝日電視台冬季日劇《BG~貼身保鑣》,首次挑戰保鑣角色。《BG~貼身保鑣》上星期首播,錄得15.7%收... 詳情
妮坦莉寶雯自爆13歲遭性騷擾
【明報專訊】去年1月,在美國總統特朗普履新後一天,有婦女團體在美國多個城市發起「婦女大遊行」,藉此抗議特朗普侮辱婦女及其政見立場。今年正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