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木村拓哉新劇預告動作連場

[2018.01.22] 發表
木村為新劇的動作場面唻首t出。

【明報專訊】「萬人迷」木村拓哉擔正主演朝日電視台冬季日劇《BG~貼身保鑣》,首次挑戰保鑣角色。《BG~貼身保鑣》上星期首播,錄得15.7%收視,榮登今季日劇首播收視冠軍,力保其「日劇一哥」地位。

由於《BG~貼身保鑣》有不少動作場面,唻首t出的木村獲劇迷讚賞。朝日電視台昨日預告木村會在第3集再有高難度動作場面。劇情講述木村負責護送1億日圓(約700萬港元)現金,其間在靜岡縣山上高達50米的橋上遇上劫匪,木村奮不顧身還擊並與對方拳來腳往,雙方打至倒在地上,最後木村成功用手銬制服對方。據悉木村在拍攝前與武術指導為這場戲綵排多次,表現認真。

更多影視
妮坦莉寶雯自爆13歲遭性騷擾
【明報專訊】去年1月,在美國總統特朗普履新後一天,有婦女團體在美國多個城市發起「婦女大遊行」,藉此抗議特朗普侮辱婦女及其政見立場。今年正值「... 詳情
甄選新單曲主唱新玩法  考成員AKB48歷史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向來搞作多多,近日組合連同一眾姊妹團,於東京巨蛋City Hall舉行一年一度「最受歡迎AKB歌曲100首演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