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擔心蝕本 法棄申辦2025世博

[2018.01.22] 發表

法國總理菲利普(Edouard Philippe)昨在《星期日報》撰文,稱基於財務考慮,己決定退出申辦2025年世界博覽會。他稱,申辦有財務風險,而且世博未必能吸引預期中的遊客量。申辦單位原估計巴黎世博可吸引3500萬到4000萬人次參觀,甚至多達6500萬人次,但2015年的米蘭世博只有2000萬人次,營收比預期少很多,法國政府擔心情況再現。法國上一次主辦世博已是1937年。巴黎退出申辦後,2025年世博主辦權還有俄羅斯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日本大阪、阿塞拜疆的巴庫(Baku)爭奪,預計今年11月公布結果。(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可口可樂公司上周五(19日)宣布,設下在2030年或之前百分百回收旗下產品的鋁罐或膠樽的目標。 該公司計劃透過教育,引導消費者參與環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