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降雪逾1米 溫島雪場關閉

[2018.01.22] 發表
華盛頓山滑雪渡假村面對逾百厘米降雪,正忙於進行清理。(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本省多個滑雪場昨日均降大雪,其中溫哥華島華盛頓山滑雪度假村(Mount Washington Ski Resort)降雪逾100厘米,度假村需要關閉,數十名旅客滯留,其中包括約20名童軍。

該雪山至昨日24小時內累計積雪達105厘米左右,導致通往雪山的道路被封閉,以及要考慮雪崩風險及其他安全因素,度假村未能向外開放,這是自1999年該處受大雪影響,需要封閉三天以來,相隔近廿年的再次封閉。

受到度假村未能開放影響,約有三十多名旅客被迫滯留,包括約20名童軍,他們在昨日凌晨仍在村內舉行派對,集體在大堂過夜。

度假村人員稱,儘管遇到大雪影響,但滯留的人仍然士氣甚佳,並且協助清理部分積雪,包括將一些被大雪「活埋」的汽車「救出」。

另外,其他多處雪山,同樣受到大雪影響,威士拿(Whistler)降雪達79厘米,導致當地黑梳山(Blackcomb)的雪山吊車服務暫停。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加拿大精算師學會的林德曼(Caterina Lindman)表示﹐從統計數據來看﹐加拿大天氣愈來愈難揣測﹐異常現象愈來愈多見。 ... 詳情
一艘全新的美軍戰艦「小岩號」(USS Little Rock)剛投入軍役﹐即困在滿地可的冰中﹐要在加拿大過冬。該戰艦在開赴佛羅里達州途中被滿...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上周發生撞死國際留學生的現場再次發生車禍,一名行人被撞至重傷,肇事司機駕車不顧而去。今次是該處「危險路口」四日內發生的第三... 詳情
加向世貿投訴美國招不滿 美貿協談判代表態度企硬
(加新社21日電)加拿大主持《北美自由貿易協議》第六輪談判會議﹐面對憤怒的美國代表團。 美國特朗普政府表態﹐它不滿意加拿大迄今表現﹐要... 詳情
敘裔餐廳東主回饋加國 每日供應流浪漢免費餐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一名敘利亞裔加拿大人經營餐廳﹐每天花費兩小時﹐給蒙克頓市(Moncton)無家可歸者贈送餐飲。 流浪漢在適當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