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艾榮轟40分難救主 綠軍不敵魔術3連敗

[2018.01.22] 發表

東岸1哥波士頓塞爾特在昨天NBA常規賽雖然有明星控衛艾榮(圖左)傷癒復出轟入全場最高40分,但仍然以95﹕103不敵到訪的東岸尾2魔術,遭逢3連敗。

兩軍在上半場咬得甚緊,塞爾特憑上仗因為左肩受傷而缺陣的艾榮12射9中取24分,領先59:58。不過,綠軍在第3節突然失準,只得3人得分,而魔術則有6成投射命中率,大前鋒艾朗哥頓取得6分、5個籃板,領軍反超前20分。

塞爾特在第4節展開反擊,新人前鋒泰坦攻入全場9分中的7分,不過魔術在取得22分的控衛艾菲特披頓保持水準下,把優勢帶到完場,以103﹕95拿下近20場第3次勝利。塞爾特主帥史堤芬斯賽後表示:「我們最近未能在整場都有穩定發揮。」

更多體育一
一年奪4冠 拉姆升世界第2
昨天在凱業必達挑戰賽上取勝,23歲西班牙小將拉姆(下圖)贏得個人第2個美巡賽冠軍,其聯邦盃排名將上升到第2位。 19個月之前,拉姆的世... 詳情
倫敦桌球大師賽 艾倫奪冠 倫敦桌球大師賽,晉級過程中先後淘汰奧蘇利雲、希堅斯的艾倫,於昨日的決賽以局數10﹕7擊敗「90後」球手加蘭韋... 詳情
皇馬7﹕1大勝拉科
昨天的西甲賽事,皇家馬德里在先失1球下,憑加里夫巴利、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和拿祖費南迪斯各梅開二度,於主場反勝拉科魯尼亞7﹕1,終取得20... 詳情
巴塞5蛋贈貝迪斯
昨天西甲尾場賽事,巴塞隆拿在下半場憑美斯和蘇亞雷斯各梅開二度,作客以5﹕0大勝貝迪斯,順利重返勝軌。 巴塞在西班牙盃遭遇今季首敗,但聯... 詳情
山神抵曼聯基地 交易「很近很近」
據英國多間傳媒報道,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答允加盟阿仙奴,令他與阿歷斯山齊士互換球隊可望日內成事。 「山神」則在社交網發布登機短片,然後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