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3
    星期二

火箭主場99﹕90滅「火」

[2018.01.23] 發表
基斯保羅貢獻16分、6個籃板和6次助攻。助火箭主場擊敗熱火。

 休斯頓火箭昨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火箭經過一番苦戰,憑藉「燈泡組合」最後時刻發力,為火箭取得勝利。占士夏登得了28分5次助攻,基斯保羅16分、6個籃板和6次助攻。

  火箭排名西岸第二,上一場擊敗聯盟老大勇士,令他們士氣高漲。這已經是火箭本賽季第二次擊敗勇士,有保羅加盟後,火箭打進總決賽並非不可實現的夢想。

熱火缺乏火箭的天賦,但眾將三軍用命,防守非常頑強,排名居東岸第四,與騎士只有半場的差距。

兩隊相遇,是一場進攻對防守的大戰,火箭的快節奏受到限制,進入了熱火的步調,火箭打得非常艱難。

上半場火箭命中率只有43.2%,三分球18投8中,夏登得了15分。熱火命中率達到51.2%,三分球14投4中,韋些西18分。

  下半場兩隊還是打得難分難解。火箭的外線仍遭到嚴密的防守,難得能投中一記,而火箭的防守也不差,同樣令熱火頭疼。三節過後,火箭以71﹕68領先。

在比賽還有4分09秒時,雙方戰成88﹕88。關鍵時刻火箭的個人能力還是展示優勢,夏登投中一記超遠三分,然後突破上籃得手。火箭此後成功防守,在比賽還有39.7秒時,保羅面對防守中投命中,火箭以95﹕90領先。火箭此後又成功防住熱火的攻擊。卡培拉在籃下無人防守,哥頓適時將球傳球,卡培拉上籃後,火箭以97﹕90領先,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一
公鹿炒傑特 字母哥義氣力撐
公鹿在周一主場鬥太陽前,宣佈辭退了傑特(Jason Kidd)的教練職務,暫由助教普迪領軍。 傑特執教了公鹿3季半,曾於2014/15... 詳情
真路比利拒戰明星賽 「不打才公平」
40歲馬刺老臣子真路比利(圖),雖未入選今屆明星賽正選,但有不少呼聲都希望他能以後備出戰。這名阿根廷球星昨在網上撰文回應外界支持,坦言「我不... 詳情
楓葉不敵雪崩
多倫多楓葉昨天主場迎戰科羅拉多雪崩。在賽事中楓葉雖然一度取得2﹕1優勢,但後勁不繼,末節連失二球,最終以2﹕4落敗。楓葉目前以49戰得57分... 詳情
山神入魔
擾攘多日,阿歷斯山齊士(Alexis Sanchez)周一終於正式成為曼聯一員,而米希達利恩則是交易一部份,加盟阿仙奴。曼聯在當地時間周一下... 詳情
米希達利恩(Henrikh Mkhitaryan)周一由曼聯轉投阿仙奴,對於即將能夠披上支持多年的愛隊戰衣落場比賽,這位一天前剛慶祝生日的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