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iPhone速度放緩 蘋果新功能糾正

[2018.01.25] 發表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Apple Inc)周三宣布一些新措施,在iPhone智能手機增加一些功能,履行它的承諾,糾正手機電池問題。

蘋果iPhone手機具備新功能,用家可關閉一個有爭議的功能,那種功能會在電池電量較低時調低手機速度。不過,蘋果公司暗示,可能要等幾個月,才能落實新措施。

蘋果公司去年12月確認,iPhone 6、iPhone 6s和部分SE型號智能手機的軟件能處理電池老化問題,可能調低手機運轉速度。

蘋果因此面對訴訟,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上周說,公司會發布一款更新軟件,允許用家關閉那個功能。

蘋果公司周三說,iOS 11.3操作系統的一個測試版本增添加新功能,可以顯示電池的性能,假如電池需要維修服務,就會提示用家。智能手機有電力管理功能,可預防手機突然關機,用家會看到,這個功能有沒有打開,如果功能打開,他們可以關閉它。

蘋果公司未有具體說明,何時推出這種新功能,只說會在今春原定發布的iOS 11.3面世後推出。

新的iOS 11.3操作系統增加一系列動態表情包,以及保健應用程式新功能。

更多華爾街
美參議院確認鮑威爾掌聯儲局 料循序加息
【明報專訊】美國參議院已確認鮑威爾(Jerome Powell,圖)出任聯儲局主席的任命,預期鮑威爾會推行循序漸進的加息政策,確保經濟持續增... 詳情
美拒絕龐巴迪要求 不考慮Embraer競爭角色
【明報專訊】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拒絕龐巴迪(Bombardier)的... 詳情
美12月份二手屋銷量跌
【明報專訊】美國全國地產經紀商協會公布的數據顯示,去年12月份二手房折合年率銷量出現四個月來首次下滑,因市場受困於創紀錄低點的供應和不斷攀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