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6
    星期五

涉卑詩2宗串謀殺人 渥京地獄天使被捕
將押解溫市受審

[2018.01.26] 發表
Sandip Duhre在2012年在溫哥華Wall Centre一家餐廳遭射殺的現場。(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市警隊宣布,40歲渥太華居民Larry Ronald Amero因為涉及本省兩宗串謀謀殺案而被捕,他將被押解回溫市應訊。

溫市警方昨日指出,阿米羅(Larry Ronald Amero)在昨日被捕,他面對一宗串謀謀殺Sandip Duhre及一宗串謀謀殺Sukhveer Dhak控罪。市警今天會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詳情。

警方昨日只是說,阿米羅是渥太華居民,拘捕行動得到渥太華警隊及安省電單車黨執法組(Ontario Provincial Biker Enforcement Unit)的協助。阿米羅會被扣押在安省,直至押解到卑詩,面對他的串謀謀殺控罪。

溫市警隊又透露涉案其餘兩人的情況,指出32歲的Dean Michael Wiwchar已被落案檢控一項關乎Sandip Duhre的謀殺控罪,與一項串謀謀殺Sukhveer Dhak的控罪。而30歲的Rabih Robby Alkhalil已被落案檢控謀殺Sandip Duhre的罪名。三人均是警方熟悉人物。

另據《溫哥華太陽報》(Vancouver Sun)報道,Amero是電單車黨「地獄天使」(Hells Angel)的成員,先前曾在魁省服刑將近5年,在卑詩省黑道中仍然具有影響力。

CTV也報道稱,Sandip Duhre是在2012年1月18日,在溫市中心Wall Centre一家餐廳內遭人連開多槍射殺。而Sukhveer (Sukh)Dhak則是在2012年11月在本那比一家酒店外遭人射殺。

2011年8月,在內陸基隆那市(Kelowna)發生槍擊案,紅蠍子幫(Red Scorpions)的頭目貝肯(Jonathan Bacon)遭射殺,而阿米羅也身受重傷。

更多加國新聞一
500萬國民花57億元食大麻
【明報專訊】據最新聯邦數據﹐加拿大人去年在大麻上花費總計57億元﹐近500萬加拿大人有大麻開銷﹐平均每人花費約1,200元。 在大麻將... 詳情
杜魯多挺揭「性醜聞」女主角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兩個知名政客瞬間落馬﹐促使國會議員周四反思社會變遷﹐涉及對於性不檢點控訴的態度﹐以及如何確保政黨最妥善的處置這... 詳情
(滿地可2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人也許還不能接受搭乘無人操作的飛機﹐但自動駕駛車輛領域的科技發展﹐已為自動商業航班打開大門。尤其在機師人手不足... 詳情
(加新社25日電)加拿大競爭局周四說﹐售票網絡Ticketmaster及其母公司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Inc... 詳情
【明報專訊】菲莎研究所昨天宣布一項有關「人類自由指數」的國際調查的結果﹐發現加拿大已經從原來10大最自由國家名單中跌出﹐落到第11位。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