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兩賊潛藥房掠100萬元藥材

[2018.01.29] 發表
銅鑼灣一間藥房昨遭兩賊潛入,掠走近100萬元藥材海味,警員接報到場調查。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將至,銅鑼灣一間藥房昨遭兩賊撬開電閘鎖蓋,打開捲閘潛入店內,掠走近100萬元藥材海味,其間疑觸動警鐘逃走。負責人從連接店內防盜系統的手機得知事件,返店報警,警方正追緝兩賊歸案。

撬開電閘鎖蓋潛入

現場為銅鑼灣東角道24號一間藥房,昨凌晨約4時,28歲姓張負責人從手機得知藥房警鐘鳴響,於是返回店舖察看,發現電閘鎖蓋被撬開,捲閘開啟,店內空無一人,但一片凌亂,有被搜掠過的痕[,多樽名貴藥材海味亦不翼而飛,張懷疑藥房遭賊人爆竊,於是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藥材店初步點算共損失4樽冬蟲草(每樽約值20萬元)、2樽燕窩(每樽約值4萬元)、1盒燕窩、1樽花旗參、1盒花膠等,貨物總值約95萬元。

店主手機得知警鐘響

警員翻看店內閉路電視片段紀錄,初步相信有兩名戴上口罩的賊撬開電閘鎖蓋,打開捲閘潛入店內,連樽帶貨偷走,警方列爆竊案,交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正追查兩賊下落。

更多港聞
香港受白眼 內地獲青睞  港產App伙銀聯殺入的士支付
【明報專訊】香港的電子支付市場在近兩年加速發展,內地參與者進軍香港市場的背後,其實有一班本地IT人在鋪橋搭路,林籽妍便是其中之一。兩年前她脫... 詳情
大數據助司機  分析交易資料尋客
【明報專訊】在香港以至全球各地,「無現金」都是支付生態的大趨勢,然而香港雖有剛性需求,業界推行電子支付卻處處碰壁,最大原因是港人重視私隱。報... 詳情
年糕盆菜格價 鴻星加幅最高 平均加一成 料銷售升雙位數
【明報專訊】尚有半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不少市民正準備辦年貨、訂糕點、盆菜。本報檢視6個品牌的年糕、蘿蔔糕,以及4個品牌的盆菜,共16款新年食品... 詳情
冷鋒伴雨 今起凍足9日
【明報專訊】天文台昨天正午發出寒冷天氣警告,本港今天起連續9天氣溫寒冷,多日市區最低氣溫會徘徊在9度左右,其中周四及下周日(2月4日)最低氣...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屯門青楊街搗破一個網上百家樂賭檔,起獲約20萬元財物,人贓並獲拘捕11人。 67歲婦為負責人 涉案者共4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