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何佩瑜宣布與翁子光分手 戀人變好朋友

[2018.01.29] 發表
何佩瑜(左)表示跟翁子光(右)變回朋友關係已有一段時間。(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8歲何佩瑜前年7月爆出與導演翁子光拍拖,兩人年齡相差10年,但熱戀甜蜜開心,她更指翁子光拍拖不久已暗示想結婚。不過,去年曾傳出兩人情變消息,指何佩瑜向朋友訴苦,她其後澄清跟翁子光感情很好。無奈這段情最後分手告終,前晚何佩瑜在社交網站上載跟翁子光的合照,宣布翁子光由男友變回朋友身分。

何佩瑜留言:「謝謝你,感恩這幾個月大家已經找到了最舒服的相處模式,好朋友,一切美好和回憶。」結束約年半的戀情。

無第三者

何佩瑜承認跟翁子光變回朋友關係已有一段時間,但仍互相關心及聯繫。她強調沒有第三者,她回復單身後亦沒有追求者。她早前有份演出翁子光導演電影《風再起時》,飾演影帝梁朝偉的太太,她說將來宣傳碰面不會尷尬,大家是朋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欣宜最驚變喊包  懶理腳傷堅持舞動紅館
【明報專訊】鄭欣宜將於4月22日首踏紅館舉行《Break A Leg》演唱會,準備圓夢之際卻遇到腳傷意外;積極備戰的她忍痛排舞,目的是要呈現... 詳情
應采兒同陳小春二人世界  再孖囝囝Jasper玩瑜伽
【明報專訊】陳小春早前與囝囝Jasper參加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5》,相處時間多了,父子感情大增;應采兒亦緊張陪伴在旁,一家三口關係更親密。... 詳情
高海寧望愛情事業兩得意
【明報專訊】高海寧與譚凱琪昨午到新都城中心出席《童夢迎新歲》揭幕禮,她們在許願牌上寫上願望,高海寧寫「身體健康,愛情、事業兩得意」,譚凱琪寫... 詳情
陳嘉寶工作為重被老公鞭策
【明報專訊】陳嘉寶前晚出席某公司的周年晚宴,問新婚的她是否獲很多公司邀請出席周年晚宴?她稱最近拍廣告多,因為自己不識唱歌,故出席周年晚宴也是... 詳情
鄭容和入伍前最後演唱會  爆喊問港迷「你會等我嗎?」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Cnblue主音鄭容和早前爆出「走後門」獲取慶熙大學博士課程入學資格,遭警方調查,其間一度傳出他申讀博士課程只為延遲入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