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暹粒舞會涉製作色情圖片 柬警拘控10外國人包括2加人

[2018.01.29] 發表

(柬埔寨金邊28日美聯社電)柬埔寨警方拘捕10名外國人﹐控告他們製作色情圖片﹐其中兩人是加拿大人。

柬埔寨檢察官周日控告10名外國人製作色情圖片。警方在著名旅遊勝地暹粒市(Siem Reap)逮捕他們,鄰近吳哥窟。

柬埔寨國家警隊發出新聞稿﹐指兩名加拿大人被控﹐他們是20歲伊登薩蘭(Kazoleas Edensaran)與25歲德羅萊(Jessica Drolet)。

警方周四突檢吳哥窟附近一處出租屋村﹐外國人參加主辦者所說的蒲酒吧活動。警方發現有人「大跳色情舞」﹐柬埔寨國家警察公開一些派對照片﹐圖片顯示多名男女在跳舞﹐他們都有穿衣服﹐一些人有淫穢動作。

新聞稿指出﹐警方拘捕了87名外國人﹐10名被告是這項活動的主辦者。被捕者除了兩名加拿大人﹐還有5名英國人、1名挪威人、1名新西蘭人﹐另有1人來目荷蘭。

暹粒市的省法庭檢察官蘇克霍恩(Samrith Sokhon)接受電話訪問﹐對美聯社說﹐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刑罰是入獄1年。

檢察官指出﹐那些外國人製作圖片後﹐就會在社交媒體傳閱。

加拿大環球事務部發言人說﹕「領事官員聯繫當地官員﹐收集更多資料。」他又說﹐此時不能評論事件﹐政府要保護當事人的隱私。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