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31
    星期三

奧運村架空列車站旁 建最多50個組合屋

[2018.01.3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計劃在奧運村架空列車站附近興建最多50個組合屋,這將是市府第四個類似的組合屋興建地點。

溫市府計劃在西2街(W. 2nd Ave.)500號路段、近甘比街(Cambie St.)停車場上興建新一批組合屋,最多將設立50個單位,共三層高。

這已是溫市府第四個組合屋地盤,其他地點包括備受爭議的馬寶區(Marpole)、緬街(Main St.)夾終站路(Terminal Ave.),以及卡斯洛街(Kaslo St.)。

溫市可負擔房屋局(Vancouver Agency for Housing Affordability)的行政總裁哈里森(Luke Harrison)說,最新的地點毗鄰架空列車站,又接近區內各類設施,是理想地點。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根據一間地產經紀行負責人,多倫多市中心柏文樓花價格可續看好﹐雖然目前新盤呎價已漲至1,000元左右的水平﹐仍有水位上升。 ...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一間地產經紀行負責人,多倫多市中心柏文樓花價格可續看好﹐雖然目前新盤呎價已漲至1,000元左右的水平﹐仍有水位上升。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