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31
    星期三

省長訪日會談招商引資

[2018.01.31] 發表
賀謹參觀日本液化天然氣設施。(省府圖片)

【明報專訊】科技、能源及天然資源是省長賀謹首次出訪亞洲中日本之行的重點,省府代表在東京的兩日行程中,為日本公司舉辦了一個天然資源圓桌會議,討論有關投資在卑詩的項目。省長並與主要的日本政府代表在能源、國際貿易和投資方面商議促進雙邊合作。

賀謹說:「日本是卑詩木製品的一個主要市場,我們要為本省那些能夠創造就業的主要行業擴展市場及吸引投資進入卑詩,所以與日本政府和該國一些對天然資源有興趣的大公司建立關係至為重要。」

賀謹亦參觀了日本公司Astomos Energy Corporation的液化天然氣(LNG)設施。Astomos 在2017與AltaGas 簽署了一項採購協議,將液化天然氣經Prince Rupert附近一個正在興建中的Ridley Island Propane Export Terminal 運送。該設施預計會提供40至50個固定工作職位。

代表團成員包括了卑詩省就業、貿易及科技廳廳長賴賜淳及貿易省務廳長周炯華,他們與著名科技公司富士通(Fujitsu)及世嘉(SEGA)的代表見面,推廣投資卑詩的機會,以及與卑詩科技公司在資訊及傳訊技術(ICT)、無線技術、量子計算和電子遊戲及娛樂方面建立伙伴關係。

賀謹省長亦發表了專題演說,向超過150位來自當地社區、政府及科技、天然資源、農產、旅遊及國際教育界別的領袖推廣卑詩省。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