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1
    星期四

巴漢電鑽殺女友囚終身 官:兇殘恐怖

[2018.02.01] 發表
女事主Bayr Andrea的母親昨到庭旁聽,她表示對結果感到高興,認為公義得以彰顯。(黃文雋攝)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裔男保安員於前年3月,在其工作的屯門地盤內與女友爭執,以電鑽施襲,女友送院不治。陪審團日前裁定保安員謀殺罪成,法官昨判刑時指吸毒的世界充滿悲慘恐怖的故事,本案是其中之一,直言殺人過程兇殘恐怖,導致育有4名子女的母親被殺,依例判處保安員終身監禁。

被告稱事主沒呼叫 官指說法有異

女事主Bayr Andrea(25歲)的母親昨到庭旁聽,她表示對裁決結果感高興。辯方昨求情時指出,被告Husnain Safdar(28歲)曾欲與事主結婚,對殺害她的行為感到非常後悔,並曾想為非穆斯林的事主祈禱。法官判刑時提到,事主的臉被電鑽頭插穿,頸上有革炕A以及地上有四散的血[,認為事主遇襲時曾嘗試逃走,與被告所稱事主沒有呼叫的說法有異,強調裁決結果顯示陪審團不相信被告,故依例判處終身監禁,以反映罪行嚴重。

【案件編號:HCCC2/17】

更多港聞
以App發放綜合資訊 改善人流車流 九龍東智慧移植 改造易泊易行新蒲崗
【明報專訊】買衫食飯返工,人總離不開交通。港府的《智慧城市藍圖》以「出行」開篇,部分措施陸續在九龍東部分地區試行,背後推手——「起動九龍東」... 詳情
實測「MyKE」:駕駛無方向導航 導賞地圖缺街名
【明報專訊】「我剛剛試用個App開車找你們,結果『蕩失路』。」城市規劃師吳永輝這句話,開啟了記者當日的採訪之旅。 吳永輝把車停在起動九... 詳情
【明報專訊】說起收集「易泊車」數據的過程,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專員區潔英形容「每一個(車位資訊)都得來不易」,要按照不同類型的車場「拆彈」。 ... 詳情
洗車機疑故障 擊碎車頭玻璃  車廠九巴倒後 捐車罅技工夾昏
【明報專訊】九巴沙田車廠發生疑涉洗車機故障引發的意外。一輛九巴洗車時,洗車機轉輪擊碎擋風玻璃,車長一時心急倒車,一名技工剛巧橫過車尾,被夾於... 詳情
【明報專訊】受僱於室內設計公司的木工在2007年工作期間受傷,惟公司視他為自僱人士,購買保險時無填報木工為僱員,承保的安盛保險遂以他不在保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