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1
    星期四

「殺人魔」受害者或不只本國 警方證接外國失蹤人口查詢
架篷帳開暖風機鬆土搜證 麥克阿瑟料加控罪

[2018.02.01] 發表
警員在Mallory Crescent民宅搜證。(加新社)
多市警方高級探長易昕佳(Hank Idsinga)。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繼續在市內搜索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可能在市內庭院花圃埋下的更多人體骸骨。警方於剛過去周末去到央街夾聖卡拉路、位於Balmoral Av.路上的民宅搜證,昨日又再到Leaside社區Mallory Crescent民宅搜證,警方將會向麥克阿瑟提出更多控罪。

負責此案的多市警方高級探長易昕佳(Hank Idsinga)昨日證實,警方確曾到過上述的民宅搜證,在警犬協助下,拿走一處民宅屋前的花圃下的泥土。他表示,確定泥土內是否有人體骸骨需要的時間可能長達數月。

他又指出,儘管難以確定具體的人數,他估計警方將會向麥克阿瑟提出更多的檢控。

他又稱,警方現今已接獲來自國外的一些人口失蹤查詢,但他拒絕透露這些查詢來自哪一個國家。

警方昨日除了安排警犬協助,亦使用了從省警那堶禸茠漲a底探測雷達槍,確定泥土內是否有人體骸骨。

警方昨日架起了篷帳,並開動了暖風機,待泥土暖化後,才開始尋找骸骨的工作。

警方早前表示,現今正在調查麥克阿瑟服務約30個客人的物業。警方相信麥克阿瑟殺人後,把死者的屍體埋在泥土下。

警方現今控告麥克阿瑟5項1級謀殺罪,死者包括金斯曼(Andrew Kinsman)和埃森(Selim Esen), Majeed Kayhan, Soroush Mahmudi和Dean Lisowick,最後一名死者是一名居無定址的露宿者,經常進出庇護所。

警方於本周一公布,在Leaside社區Mallory Crescent的一處民宅的後院內,移走了3大箱花圃,相信當中有人體骸骨,骸骨應屬於不同死者,但仍需要DNA的測試,才可以進一步確定死者的身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